今世做不了你老公,下辈子当你的女儿(BONUS)


(*****建议读者先看
上集下集。假设读者对下集的结局不满意,读者能在这里找出第二个结局。)

13.)为了真爱

      珈稀想清楚了,她绝不能什么都迁就着她的闺蜜——佳慧。她必须为自己的幸福着想。果然没错,自从陈皇和珈稀当上同座,他们一起上课、下课、放学。差不多每天都是陈皇载送珈稀回家。起初,陈皇是用摩哆载她;当他在4月考获汽车驾照后,就以私家车来送她回家。每个周末,他们会到学校对面的图书馆一起温习功课。

      久而久之,这也引起了佳慧的注意。就在6月某一天,佳慧与珈稀独自在厕所说下她们对彼此会说的最后几句话。

佳慧:为什么你要那样对我?我是你的闺蜜!
珈稀:我对你做了什么?
佳慧:还要否认吗?你明知道我暗恋陈皇,为什么你就不能把他让给我呢?
珈稀:(皱眉)让给你?你把他当作什么?货物吗?他是人!我的男人!

      此刻,周围只有乌鸦在天空中哀哀地呱呱叫。。。 。。。还有一架无人机在偷窥着她们。

佳慧:不是货物。。。 。。。你的男人。。。 。。。

      珈稀什么也没说,直接离开了厕所。走了15步的她,听到后面的佳慧大喊着:“我们的闺蜜情就在此刻断了吧!我恨你!恨死你这个情敌!”

      情敌?珈稀又不是上辈子没遇过情敌。她这辈子的父亲就是她上辈子的情敌。上一辈子,她已经错过了怡君;这一辈子,她不想再错过陈皇。第二次的错过,总是让原本刚好痊愈的伤口撒上一把盐,重新刺激伤口,让伤口更严重、更疼痛。已经有上辈子经验的她,早已领悟这些。

14.)抓”鬼“

      就在她们断友情之前,远处的篮球场有陈皇和他的好朋友——邓蓁在聊着天。(注意,是“前”,也就是珈稀和佳慧刚刚开始吵架前的时间)。

邓蓁:老兄!NJHL!(NJHL:你就好啦)
陈皇:NJHL?这四个英文字是什么?我只知道WTF是什么。
邓蓁:整天和珈稀这美女在一起。你们是真的要在一起吗?
陈皇:呃。。。 。。。在一起读书而已,没有别的。
邓蓁:(从口袋拿出无人机)你看这玩意!我是从左国那边买回来的!上面还贴着一个“MADE IN EAST EMPIRE” 的贴图!
陈皇:这个不错,体积细小到能让你放进口袋。做么?你要拿来考试作弊吗?
邓蓁:那么好料的东西,拿来作弊,实在是太便宜!
陈皇:呃。。。 。。。这无人机可以拿来环游世界,本人却能足不出户啊!
邓蓁:嘿嘿。。。 。。。我打算拿来当偷窥器。放在女厕所。。。
陈皇:什么?!不可以!这是犯法的!
邓蓁:我还没说完,我是放在厕所外面,看看最近是哪个变态佬在女厕所扮鬼吓走她们。
陈皇:嘿嘿!不错!我也是想抓那个变态佬!来吧!请自便!

      邓蓁的无人机拍下了珈稀和佳慧吵架那一幕。陈皇也看在眼里。

邓蓁:WOW!陈皇是“她的男人”?好感动啊!哈哈哈!
陈皇:。。。 。。。
邓蓁:没想到我同座竟然暗恋你!这下尴尬了?怎么办?

  就在邓蓁拼命地嘲笑陈皇那一刻,陈皇看到有人扮鬼跑进女厕的“凶手”。

陈皇:老兄!有“鬼”!
邓蓁:佳慧还在里面!快去救她!
陈皇:走!

      他们迅速到女厕内。那边的女厕是全校最偏僻的一个,所以很少女生敢去那边。当他们到女厕内,他们看到那“鬼”正站在佳慧面前。

陈皇:Oi!放开暗恋我的人!
佳慧:(心想)他几时知道我暗恋他的?

      此时,那“鬼”拿出一把匕首,吓得陈皇直接昏倒在地。

“鬼:(对着佳慧)你男神那么怕死?

      邓蓁已经看不过眼,干脆以他的学了10年的跆拳道一击踢走那“鬼”的刀,然后再征服那“鬼”,拔掉那“鬼”的面具。

邓蓁: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JOHN SINAR!音乐!(注:JOHN SINAR是那个世界的一位出名的BOXER)

      邓蓁看到扮鬼的人竟然是宅男(闺蜜B的同座),内心不禁吓一跳。看到挺身而出的邓蓁,佳慧不禁被他的魅力所迷倒。陈皇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已被邓蓁取代。

邓蓁:宅男?你为什么在女厕扮鬼?
宅男:(被邓蓁压着的情况下从口袋拿出相机)HELLO YOURTUBE!(注:YOURTUBE是那个世界的分享视频网站)经过那么多天的PRANK,我不止成功用假匕首吓昏我的同班同学,还成功让一个人抓到我!嘿嘿!那么我们下次见!记得按赞、分享与订阅我的频道!
邓蓁:假匕首?

15.)亲家

      自从佳慧暗恋邓蓁,珈稀从此保住了陈皇的心。光阴似箭,珈稀与陈皇考上同一间大学、过后再与彼此在同一间企业公司上班、最后进化到同居。

      就在一个晚上,陈皇与珈稀聊着天。

陈皇:我们认识了8年,今年都25岁了,你好像还没见过我的家人。
珈稀:(脸红)见你双亲?好啊,这个周末见吧!
陈皇:。。。 。。。

      此刻,有几个蚊子在客厅中穿梭着。这对情侣拼命地拍打那些蚊子。

      夜里啪啪声,蚊子死多少。

      就在那个周末,陈皇与珈稀探望男方父母。看到陈皇的父母,珈稀顿时惊吓。陈皇的母亲就是她前世的妹妹。那么说,陈皇是她前世的外甥男?今世当了她的未来丈夫?那么说,陈皇的外公外婆是珈稀的前世父母。原本如此简单的公婆与媳妇的关系,加上前世的记忆,显得多么不简单。

      陈皇父母与他们这对情侣坐在一起吃饭。

珈稀:(对着陈皇母亲说)请问您的父母还在吗?
陈皇妈:在!他们都在房间内。

      此时此刻,陈皇爸妈刚刚好从房间走出来。珈稀走上前,看着她的前世父母。显然的,他们年迈了不少。珈稀左右手摸一摸他们的头发,以前茂密的黑发,现已经变得稀疏的白发。她双手往下摸他们的脸颊,皱纹不止在他们的额头上留下岁月,也在脸颊流下斑纹。

      摸着摸着,珈稀不禁流泪。没想到,她能在这一世遇见她的前世父母。她的泪,湿透了衣领。

陈皇:珈稀?你在干嘛?
珈稀:(掩饰真相)没事。。。我只是想念我的亲人——父亲。他已经不在这世上了,只剩下母亲与我和大中小明这三兄弟。。。 。。。

16.)执之手,与子偕老

      珈稀28岁那年,便与陈皇结婚。婚嫁前一晚,珈稀待在她自己的房间内,看着自己与怡君从小到大的照片。那么多年来,她已经爱上了怡君,不过那种爱叫母女爱。

      怡君看见自己的女儿的房门还开着灯,然而她不想打扰珈稀,她想让珈稀好好地休息,准备明天在基督教堂举办西方式的婚礼。

(隔天。。。)

神父:新郎,不管生老病死、穷得潦倒或富有,你都会陪在新娘身旁吗?
陈皇:我愿意!
神父:新娘,你呢?
珈稀:我愿意!
神父:交换戒指仪式正式开始!

      交换戒指完毕,教堂内的众人见证这对新人接吻。此时此刻,最幸福的人莫过于陈皇和珈稀了!

      就在珈稀与陈皇接吻时,她瞄一瞄怡君的表情。怡君脸上高兴的样子,比珈稀刚刚学会叫她”妈妈“的时候还开朗。与珈稀接吻的,是她这辈子的情人;远处的母亲,则是她上辈子的心中情人。

      或许怡君在结婚那一刻也是如珈稀般开心吧!虽然珈稀看不到怡君结婚时幸福的表情,然而她能看见怡君在自己婚礼上幸福感动的样貌。

      珈稀拥有林威前世的记忆,直到永远也没被谁发现,包括怡君。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my/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