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做不了你老公,下辈子当你的女儿(下)


×××××还没看上集的,请按这里

7.)家教

怡君(兴奋脸:黄隽!黄隽!快过来!孩子叫我妈妈了呢!
黄隽(同样兴奋脸:哟,小乖乖,这么棒呀,才6个月就会说话了,叫爸爸来听听!
林威(心想:才不要呢哼!你这个情敌!
怡君:哎哟,你太为难我们家小珈稀啦,才6个月就会叫妈妈就已经很不错了,对不对呀,小珈?
林威:退退退!(对对对!)

      此刻,他们的三位儿子:大明、中明和小明各自回家。大明8岁、中明6岁、小明则4岁。他们都拿着各自的成绩册回家。

黄隽:孩子们!别怕!就算你们成绩多烂,爸绝不会打骂你们的!敢敢拿来吧!
小明(给考卷):爸,我拿96分!
黄隽:你当我不识字?真正的考卷分数明明写在后面,反射后从69分变去96分!

      此时,黄隽站起来,从他背后拿出一条细藤条,抓住小明,轻轻地重复往小明屁股打去。

小明:爸!你又说不打骂我们的?呜呜。。。 。。。
黄隽:我不是因为你低分而打骂你,我是因为你骗我,调转拿着考卷,让我以为你拿96分才打骂你!儿子,我这样做是因为打是爱骂是疼你啊!


      5分钟后,小明回房。轮到中明递上考卷。


中明:爸,你不会像刚刚那样打骂我的哦?就算我骗了你?
黄隽:不会,就算你骗我,我不会打骂你。(心想:你讲了这句,我预到你这个屁孩要骗我的啦。。。 。。。)
中明:爸!我考获100分!
黄隽:什么?你竟然用蓝笔在“0”前面写下一个“1”和“0”?
中明:你刚刚说不会打骂我的!

      几秒后,中明在屋外洗黄隽的车。黄隽特别有钱,为了自己和家人的着想,特地为每人买了2辆车。所以,他家有12辆车。要洗完这些车,都是每个孩子的恶梦。

中明(在屋外:爸!又说不会罚我的!12辆车啊!每个都要洗!
黄隽:我没说我不罚你,我只是没打骂你。哈哈哈!
大明:爸!就算发生什么,你也不会罚我的哦?
黄隽:对,我绝不罚你。

      黄隽接过大明的考卷。

黄隽:你当我是傻逼?这是年初考试的考卷啊!不是年中的考卷啊!
大明:爸,刚刚你答应不会打骂我和中明,那些车也被中明洗着,你拿我怎样?
黄隽:说话真串(骄傲)。。。 。。。怡君。。。 。。。

      怡君放下怀中的林威,左手捧着大明,右手大大力往他屁股打下去。

大明:啊!爸!又说不罚我?啊!好疼!
黄隽:我没罚你,是你母亲罚你。
林威(心想:哦,没想到怡君那么凶了。好怕怕!

      就这样,啪啪声在屋内响个不停,大明屁股也红了不少。



(注:以下林威这名字皆以珈稀来代替)



8.)开学年


(16年后。。。 。。。)

      又是一个新学年的开始,同学们陆续进入学校,无神的双眼还带着黑眼圈,偶尔掺杂着一两声哈欠声。这或许就是“假期打机综合症”吧!在这群累到无话可说的同学之中,有一个特别有精神的同学显得很特出,她一路走,最后进入了上面挂着“高二理科第一班”牌子的课室。

      一进到去,她发现他的三位好朋友闺蜜A、闺蜜B、佳慧早已来到,并已替她霸好一个位。她高高兴兴地走前去,一屁股坐了下来。

闺蜜A:哇,珈稀,你真的很迟才来咯,还好我们重义气,不然你就准备好站着上课啦!
珈稀:没办法,一听到要来上学了,感觉异常兴奋,结果就害我迟了咯!而且,一开学,我“亲戚”就来拜访我!
闺蜜B:你大姨妈那么快来拜访你。。。 。。。

附近的一个男生听到了,不禁“噗嗤”的笑了出来。

佳慧:哎哎,珈稀,我感受到一段新恋情正在慢慢向你靠近哦!
珈稀:拜托你们,人家笑一笑都有罪,而且他可能是在嘲笑我。

      话未说完,上课钟声响起,珈稀立刻闭嘴,即使她拥有前世的记忆与所有知识,她还是愿意重听那些课程。


9.)开课咯!

      一位看起来很凶恶、体态臃肿的男老师快步走了进来,重重放下手上的书本,一进来就开始对同学们说话(也可以说是在喊)。

老师:各位!你们现在看着我,我就是今年初高二理科第一班的班主任,我姓史,名你们就不用管了!叫我史老师就好!来来来,现在就给我叫一次!
同学们:史老师早安——
老师:我发觉,你们去年是全校最吵的一班,而这都归功于你们喜欢跟你们的好朋友坐在一起,所以,我决定,从今天起,一定要男女坐在一起!
同学们:啊——
老师:不准再吵!现在,男生站一排,女生站一排,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你们坐在那里!这班刚刚好20男20女!

      这四个好朋友的签运似乎不是很好,闺蜜A抽中一个和班上最调皮的男生坐在一起。那男生无恶不作,尤其是作弄女生,必是他每天必完成的任务。只有男生愿意跟他一起坐,因为他会“带他隔壁飞”(邀请他的男同座一起作弄女孩子)。这次,闺蜜A坐在他隔壁,整年都要难受了。

闺蜜A(假凶:Oi!你可以弹开吗?我跟你讲,从现在开始,你不能超过这条线,哪一个部位超过,我就把它打到变残废去,你要知道,老娘学了5年柔道,6年泰拳,7年跆拳道的!有种的就来打打啊!老娘不怕你,老娘本来就不是好汉!
男同学:17岁却学了18年武功?那么我们这整年来切磋吧!呵呵!

      闺蜜B抽中和一个班上宅男。

闺蜜B:你好。
宅男:(望着她)
闺蜜B:好高兴能认识你!
宅男;(伸手去闺蜜B头发后面)
闺蜜B:你干嘛?(心想:变态吗?)
宅男:(拿着一条线)你头发上钩到一条线。

      佳慧与学霸——邓蓁一起坐。

      佳慧这位置不是不好,只是。。。 。。。

      “磅!”

老师:你们试试看再吵!再吵你们一个两个都给我滚下去跑个三五圈才给我爬上来!
佳慧:(低语)哇,这个位置真的很不好咯!我觉得我的耳朵都在痛着呢!
邓蓁:(低语)谁叫我们签运将差,抽中老师桌子前的座位,所以每天要听到这坨“史”在拉屎咯!要怪只能怪我们自己抽签前没有去洗手。
老师:Oi!你!你们讲谁是大便!讲我是吗?啊?现在就给我滚下去,跑35圈才上来!
邓蓁:咿————
老师:还给我咿!邓蓁,佳慧!跑53圈!现在!马上!立刻!Now!

10.)主角的风水位

      现在,珈稀正一步步地走向抽签箱,她用眼光扫视了整个课室。班上只剩3个位子,一个是垃圾桶旁边(提醒一下,这班的垃圾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臭),一个是在大门旁边,那个位子既看不清楚黑板,校长巡视的时候,也是第一个被校长关注的,此外,若恐怖分子入侵学校,这班里第一个被枪杀的肯定是那个位子的同学。还有一个位子,旁边是陈皇。陈皇是一位校草,也是佳慧暗恋的男神。

      珈稀把手缓缓伸进抽签箱里,她在全力摸索着15号位子(15号位子就是那个陈皇旁边的位子),她有洁癖,一点臭都忍不了,更何况垃圾桶旁边。此外,她还不想英年早逝。坐在15号位子起码不是第一个被射死的,她可能还有时间躲起来或装死。她摸了许久,那三张牌却依然扑朔迷离,完全摸不出那张才是15号。

老师:喂!你磨叽够没有?手是卡在里面了是吗?要不要我拿斧头帮你砍掉?啊?

      珈稀吓得跳起,手中的牌也被拉出,朝地掉在地上,珈稀蹲下,右手颤抖着翻开那张牌,她看到了一个5——她心里跳了一下——她再奋力一翻,“15”这两个数字如同被圣光照耀一样,亮得她睁不开眼,她眯起眼,想在看多一次,这时。。。 。。。

老师:喂!你要大便是不是?蹲在那里那么久?要不要tissue?啊?

      珈稀站起来,她的心情是雀跃的,虽然那个位子不是班上最好,但起码也不会是班上最差,她转头看看后面的闺蜜A和闺蜜B趴在桌子上,显然已经认命,他再转回来,看到老师桌子面前那张空位(佳慧和邓蓁被罚去跑步),他不禁为自己的签运而庆幸。

11.)下课时

      终于熬到下课铃声响起,闺蜜A和闺蜜B双双跳起,跑去找珈稀和佳慧,珈稀也站起来,走向佳慧的座位。她们四个不打算下课。

珈稀:哎,佳慧,你还好吗?
佳慧:你说呢。。。
闺蜜A:哎哟,虽然是53圈,但范围应该不大呀!我们学校的篮球场也不会很大而已嘛!
佳慧:别说了,他叫我跑的是整个校园。。。
珈稀、闺蜜A、闺蜜B:啊???
佳慧:你就好咯,珈稀,抽中一个好位子。。。 。。。真幸福!
闺蜜A:对了,反正你没暗恋陈皇,不如把你位置让给佳慧?
珈稀:他可是校草,而且我抽了那个位置,老师打死也要我坐那边。
闺蜜B:看你脸都红了,是不是暗恋着陈皇呢?
珈稀:噢。。。 。。。不是!绝不!
佳慧:看来,有人要开始重色轻友咯!
珈稀:我。。。 。。。我好像什么都还没做过呢。。。 。。。

      这时,陈皇提早回到班。她们各自回到自己位置。由于珈稀手忙脚乱,不小心把自己的水瓶推倒在地上,那些水从破裂的裂痕中流出。

珈稀:啊!地上湿了!

      此刻,陈皇从后面拿拖地,马上往那摊水抹掉。从窗口缝隙中的阳光照射着陈皇的背影,珈稀不仅心动了。

      一位校草,愿意为她处理麻烦,简直让她心动不已。珈稀偷偷地摸着自己的胸口,她竟然喜欢上了她闺蜜的男神!

12.)深夜


      虽然那天只不过是第一天的开课,然而珈稀早已失眠,在客厅中阅读大学数学的书籍。有着前世记忆的她,早已学会所有应该拥有的知识,然而,她选择不跳级。

      珈稀早已接受事实,她今世注定不能与怡君在一起,所以她早已放下这段恶缘。不过,没想到她那么快就暗恋另一个人。

      只见怡君到客厅关心她女儿。

怡君:女儿,怎么了?
珈稀:我。。。 。。。虽然才几个小时没见,但我已经想念他了。
怡君:(微笑)肯定是心上人,对吧?
珈稀:对对!我的心还在跳!跳得很快!
怡君:其实,你要追,就去追吧!
珈稀:为什么呢?你不怕我学业会因此而影响吗?
怡君:不,我不那么认为。
珈稀:???
怡君:以前我还是大学生时,我被一个人爱慕着。他很完美,然而我当初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珈稀:那男的何方神圣,让你心动不已?
怡君:那男的,名叫林威。

      此时珈稀内心情绪犹如海浪般汹涌,然而她表面上装淡定。

怡君:他是当时完美的男神。那么多女生崇拜他,然而他却看上我。我本来打算在毕业典礼当天向他告别。然而。。。 。。。(流泪)

      珈稀不知道,原来怡君竟然曾经暗恋求前世的自己,哪怕只是那一瞬间。

怡君:后来,是黄隽安慰我,带我走出这伤痕。所以,今天才有了大明、中明、小明和你。(流着泪)
珈稀:。。。 。。。(安静地聆听)
怡君:后来,我的成绩是A,不是A+。回想起来,如果有个人在我大学时期陪我,当我的推动力,或许我能拿A+吧!

      此时,珈稀抱着留着泪的怡君。抱着怡君的躯壳是珈稀,然而拥抱着怡君的灵魂却是林威。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不满意这个结局的读者可以按这里来阅读第二个结局。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my/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