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六、论傻X的自我修养




2024年9月19日 星期四

梦见我穿越回统考前一年,也就是17岁那年。

重返青葱时期总是特别开心的,直到我发现,这时的我已经把中学的绝大多数知识点都忘光光了。

于是我一分害怕,一分担心,一分踌躇,一分担忧,一分恐惧,一分无助,一分绝望,一分悲伤,一分不知所措,一分手足无措。

加起来就是十分害怕&担心&踌躇&担忧&恐惧&无助&绝望&悲伤&不知所措&手足无措。

当然,我知道,光是害怕,是不能应对统考的,我们既然穿越回来了,就要用当时的奋斗精神和现在的模糊记忆,去再次挑战统考!

所以,我就根据华文、国文、英文、生物、物理、化学、高数七科的难易度安排了一个复习时间表,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复习两科,要把遗忘了的知识点统统抢救回来!

这次穿越回来,我要逆天改命!

统考8个A1不是梦!

统考八科十大不是梦!

闹钟:不好意思,是梦喔。

5点半,头发凌乱的我一脸凌乱地坐在床上:所以我刚刚那么努力做复习时间表,是为了什么。

今天公司9点开始没水来,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忙前忙后,忙死忙活的,争取在9点前洗掉尽可能多的东西。虽然我们是有准备几个大桶,预先装了不少水,但能洗的话,还是早点洗了比较好。

9点,依然有水。

11点,依然有水。

12点,依然有水。

2点,依然有水。

终于,有人发现了不对劲,跑去供水那边问了一下,才发现完全搞错了,今天一整天其实都有水喔。

算了吧,反正就当作放假一天。


2024年9月20日 星期五

工作就像平常一样,但今天有很多故事听,所以可谓是精彩的一天。

早上看到我的老大和清洁工吵架,起因是我老大一直在清洁工旁边说话,叫她抹这里抹那里,于是清洁工就很不爽,因为她之前做过这里,她知道要抹哪里。不爽到我做工作到一半把我拉去旁边(这清洁工之前有跟我聊天过)抱怨投诉:“很吵啊!她以为她是谁?!”

我只能乖巧地站在旁边,无奈点头苦笑。

我也不能怎么样啊喂QaQ不要把我拉进你们的纷争。

然后两个人就都很生气,接下来的时间里,一个就大大力关门,一个就大大力把瓶子放去桌上,整个lab都是乒乒乓乓的声音。我:安静洗东西,只要我洗得够安静,就没有人会注意到我还在这里了。

下一个故事就搞笑了,是关于我们公司的那个大大大傻逼的。

在故事开始前,先说一个接下来与主线故事略有关联的故事。

昨天,我隔壁部门的同事把dispense FOS的瓶子送下去给production dispense,送下去后,她们就喊生产部的老大过来。

结果老大没过来,傻逼过来了。

脸臭臭地过来,质问她们要干什么。

她们:我们是来送这些FOS瓶子的,要dispense。

傻逼:DISPENSE?!为什么我不知道!不可以!我们很忙!(省略一通辱骂)

辱骂过后,傻逼感觉不过瘾,就上去找隔壁部门的老大,继续臭骂。内容主要就是关于叫隔壁部门自己Dispense,因为隔壁部门用最多FOS。

我&我的同事们:?

已知production一天要用5瓶1L的FOS,而我隔壁部门的一星期要用3瓶1L的FOS……

这厮的数学,我都不想说是体育老师教的了。

体育老师就算再怎么样,这个锅也决计不会轮到体育老师背。

一阵狂骂之后,傻逼便扬长而去。这时,生产部的老大打电话过来:“你们不要介意,我们等下dispense FOS。“

下一句堪称本日金句。

“全世界都知道今天要Dispense,就她一个不知道。“

结果那个最无知的吵最大声。或许把别人的声音压盖过去就代表自己是正确的吧。

“她packaging做不完,但又不想做,所以就把全部外劳喊过去帮她做,然后自己就看着外劳做。 “

不愧是你。

这个性格,确实很傻逼,很符合她的人设。

所以难怪傻逼会发烂渣,谁让我的同事要找外劳Dispense FOS呢?人家此时已经征召所有外劳去帮她做packaging了。

嗯,记得“把全部外劳喊过去帮她做“这句话,接下来会用到。

昨天下午,那傻逼觉得很无聊,想骑motor,但她老爸(也就是公司老板)不给她骑motor,所以她没得骑,于是她就很生气。

然后,她就把那个生产部的老大的motor钥匙从柜子里偷出来了。

然后,她就骑上生产部老大的motor,准备开engine。

然后,不知怎的,motor坏了。

好像是有一个零件松了。

重点是,她压根哪里都没去,就只是在公司门口踩油门,然后就把人家motor弄坏了。

眼看弄坏了别人的motor,她便急忙召唤两个外劳过来修理motor,自己则叉腰在旁边看他们修理。

我:?

首先,外劳们会修motor吗?!等下越弄越坏就更加gg了;其次,啊你不是说Packaging很重要,所以把全部外劳都抓去packaging吗?现在捅出篓子了,还把外劳抓过来帮你补锅吗?

外劳表示,干,我哪里会修motor。

她宣称packaging工作紧急到外劳一个都不能少,仿佛不马上完成,整个世界就会崩塌。可一转头,当motor需要修理时,外劳仿佛从packaging领域瞬间转行成了机械维修专家。

更多更搞笑的事情还在后头,之后,就跟那生产部的老大说:“你等下回家修好motor后明天再带过来,我还想试骑一下,刚刚没有骑到。“

下班后发现motor莫名其妙坏掉了的生产部老大:?

生产部老大说:“不可以咧,明天我要开车来,因为我明天要负责带全公司的午餐,驾motor不方便。“(生产部老大这几个星期负责外包星期五公司的午餐,因为最近公司平常预定的档口每到星期五就自动消失了)

傻逼一听到没有开motor来,便勃然大怒:“不可以!你带那些食物来,有没有问题的?等下如果有问题,吃到全部人食物中毒,你负责吗?不可以带!从明天起不可以再带食物来!“

生产部老大:?

明明几个星期前就是你叫我去外包的啊啊啊啊!!!

这个人根本就是自己没得驾motor,就在那边发烂渣啊!!!

听到这个故事,我只能说,傻逼的脑回路,不是我们这些凡人能够理解的。

另外,回想起这个故事的最开头,我不禁感慨,她老爸真的是做了一个明智的决策啊。

要是让她开motor上路,绝对会自己往地狱之门冲过去——嗯,这个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她会不会连累其他无辜的道路使用者。


上一篇:二百七十五、神队友带我飞,好开心

下一篇:二百七十七、生日直接被打扰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