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八、心脏骤停——糟糕,是心动的感觉,是触电的感觉❤





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个星期过得特别特别慢,我还以为今天是星期四了欸,一看,诶,才星期二,什么东西。

想放假的心,从来没有停过。希望快点到5月22号,卫塞节假期,好期待。

历经磨难,成功把全部之前欠的documentation全部补上了,还完债感觉一身轻。

没有,屁股还是很重,因为想拉屎,但厕所被占住了,不能拉,所以亲爱的肛门现在肩负着防止泄洪的重任,要是在此时泄洪会出大事。肛门的括约肌将会担任起防守便便的重大责任,随着便便越来越多,肛门和括约肌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屁股也越来越重。

无病一身轻,但便便在身会很重。

现在采取着一个非常极端又难以言喻的姿势防守便便,希望我妈尽快从厕所出来,括约肌快要放松了。肛门也要大开门户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完成一个屎诗级的、屎无前例的、前无股人后无濑者的画作,可以媲美梵高、毕卡索、米开朗基罗等知名画家的画作《历屎的长河》。到时我妈会把我打到屎都打出来。

好吧,应该不会,毕竟屎应该都被用作那副经典的画作了,应该没有多余的颜料(x)肥料再被打出来。


2024年5月15日 星期三

说实话,今天完全不知道日记能够写什么,没有主题,没有重点,什么都没有。今天的日记空虚到我想直接烧掉公司,这样我就有多一点东西可以写了。

就这样吧,可能明天的日记会比今天精彩。


2024年5月16日 星期四

早上prepare完media后,就快乐地进office一边吹冷气一边做documentation。

做了五分钟后就不快乐了,因为有太多错误了,全部都要重新算过。

重点是,被之前做documentation的人坑到这么惨,我还不能骂街。

毕竟之前就是我做的,总不能骂自己吧,我没有对自己严格到这个地步,做错事就要把自己往死里骂。

不过,我还是非常好奇,我上两次做的时候到底是怎么做的,为什么两次都可以做出不一样的result,更重要的是,两个都是错的。这个让我对我现在的做法起了严重的怀疑,天晓得是不是我这次做错了,是上两次中的其中一次做对了。

又或者是实际上三次都做错了。

突然有点想看到我第四次做这个documentation的时候的表情了。

出现三次不同的result就算了,为什么三次都是错的啊喂!!!

想象了一下到时的场景……怎么说,莫名还有点期待呢。期待过去的三个我会怎么被未来的那个我砍。

但是,不管未来会怎样,现在既然发现了错误,就要努力改正。

然后,我发现,想改正似乎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最严重的是,有些documentation我需要整份重写。重写不打紧,问题在于,这些documentation有些不是我写的,准确来说,这些documentation有一部分是在我还没入职之前写的,所以,按理来说,我是不能写这些东西的。但是!我也没办法叫当时写这些的人回来帮我写,如果我真的这么要求我的前任HOD从英国跑回来帮我写documentation,我绝对会被她用香煎鱼片的方式煎熟。

既然不能叫她回来写,那还能怎么办呢?没办法了,就只能由我代替她来写documentation了。这时,我无比后悔我中学的时候没有学过假冒字迹和签名。要是学过的话,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连要假冒都假冒到极度不像了。

假冒到最后,我直接放弃了。

转念一想,我不会假冒字迹,我也没必要强迫自己假冒啊。我只需要假装有两个人在写这些documentation不就好了吗?

原本想过要让左手右手各写一些,但过后很快就发现不行了,没办法,左手写出来的字体根本就是幼儿园字体,属于是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这个documentation超有问题的那种。

再次转念一想,既然左手不行,那就完全交给右手而已,只是一边写得漂漂亮亮,一边写成鬼画符,要是还能被发现是同一个人写出来的……那就重写吧。

是滴,我就是这样一个很容易屈服的人。

就这样,一边天堂一边地狱的documentation就这样被我完成了。我的手超痛的,要写好看的字真麻烦真手痛。





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好刺激,在鬼门关前扔了一个球进去正砸中牛头马面,我的身体今天直接给我作大死。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一名intern的最后一天工作日,所以全部intern就一起去吃饭了,剩我一个人做工。我:?

我跟你们关系也还不错吧,不可以孤立我啊喂!

于是,我就在那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一人工作了。这时,walkie talkie传来声音,要我去拿sample检查leaking。

检查leaking要用到电,然而,因为我当时有点缺乏常识,手上沾有水的左手就很作死地去开开关了。

果不其然,左手直接被电到怀疑手生,我的右手捂住麻痹的左手,面目狰狞地蹲在地上发出无声的哀嚎。真的超痛的!!!整个左手有一瞬间是直接麻掉,更可怕的是,心脏都感觉有点不舒服,应该是电流流过的感觉,这个感觉好像延续了几个小时才慢慢消退。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我的心理幻想,但不论是哪个,都很可怕。

当然,由于我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即使被电到左手接近下线,心脏直接悸动了一下,我也要坚持完成工作。于是,我就用没有沾到水的右手开电。

然而,我忘了我的右手几秒之前才在捂住那只沾满水的左手。

于是,下一秒,轮到左手捂住被电到麻痹的右手,整个人面目狰狞地蹲在地上发出低声的哀嚎。

右手:???

恩将仇报?

痛,是比较出来的,右手被电到之后,左手突然就没有那么痛了。最后,终于想起我的两只手都是湿的我默默拿了一张卫生纸,小心翼翼地抹干双手,再小心翼翼地抹干开关,才派出右手再次开电。

主要是怕左手开电再被电到的话会直接把心脏电晕,虽然其实用右手开也没差,毕竟如果电流够强的话,派出哪只手送死都是一样的道理,都是会直接变成焦尸。

其实左手刚被电到的时候,我一边捂住左手一边发懵。过了几秒,反应过来后,我的大脑:刚刚左手被电到的那瞬间……是幻觉吗?不管了,右手快点去开,继续做工。然后,就如上面提到的那样,我就被电到了。

拥有这样的大脑,我还能活到现在简直是三生有幸,祖上积德。

上面有说,今天是其中一个intern的最后一天,她给每人送了一袋小零食,非常有心。

我的同事也送了她一本笔记本,非常有心。

这样对比起来,什么都没准备的我好像就有点没有心了。

我:……不如,你去抽屉那边拿完全部我们多余的product带回家吧。

主打的就是一个借花献佛,反正不是我的东西XD

不过,这些东西也很贵的,一小包就可以卖到3块钱,一天吃两包的话就是6块钱,一个月30天这么吃法就是180块。几乎是我1/10的工资了,开玩笑,我买不起。

但是送得起,还是那句话,反正不是我的东西,不是我的钱XD



上一篇:二百四十七、蜗牛的怨念

下一篇:二百四十九、我像狼那样叫起来。我要从烟囱里飞出去。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