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六、我有1米78……我有1米78?我有1米78!




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喔——好累。早上8点去到开始全速prepare media,9点做lab work,做到10点。10点开始追赶documentation,赶到12点,去production做东西,1点回来,继续做lab work,做到2点吃午餐,3点20回来后继续做lab work,5点再去production,一直到6点半放工。

今天是一个没有得摸鱼的一天,让我感到真难过。

做到2点的时候,因为太多东西做,大脑发出了一个灵魂提问:今天到底要不要吃午餐?感觉都没什么时间吃那样诶。

胃: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些什么、

不吃午餐,会死人的。

把这个危险的想法甩掉后,去吃午餐。吃饱饱,正是睡觉的好时机。于是,2点半,我倚靠在沙发上,直接睡成死猪。

死到明明3点就要回去上班了,我3点20分才起床,然后急匆匆地跑去继续做lab work。因为睡到一半忽然起床,导致被压着的左耳差点坏掉。到我做完lab work的时候左耳还是处于那种我怀疑它随时会掉下来的那种状态

然后快乐地去production sampling,并快乐地被骂了两轮。

人要一直保持快乐,不能被其他事物轻易影响情绪。所以,就算被骂也要保持心态快乐。

只是,为什么我昨天被骂的事情会在今天传到一大堆人耳中。

到底是谁把我被骂的事情到处传。结果一大堆人跑来问我你还好吗,已经完全忘了昨天被骂的事情的我:???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

传就算了,到底是谁说我被骂之后躲在office里哭了一个下午。

我觉得,我要想办法抓出是谁乱传这些谣言,虽然说谣言止于智者,但是智者在止住谣言之后发现传播关于我的谣言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的话,他们会继续传谣言的,而且我相信还会变本加厉地传,直接把谣言变得越来越歪。

说不定明天我听到的最新版本是我被骂后哭倒在老板怀里。

或者是我直接哭倒长城。古有孟姜女哭倒长城,今有陈美女哭倒长江——等一下,哭倒长江也太没有逻辑。

或者是我直接哭到泪水多到可以倒灌城池。古有关云长倒灌樊城水淹七军,今有陈XX倒灌公司水淹四人。

原本想说倒灌公司水淹七人,但想了想,公司的傻逼好像只有四个,不可以殃及无辜,淹四个就好。

至于为什么我的想象力会那么丰盛,可以想出那么多剧本——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造谣其他人的。

当然是要有丰富的想象力,才可以疯狂造谣别人啊,造谣别人使我快乐。


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

好不想上班,我是个懒惰的人类。没关系,只要坚持到星期天,就可以只上一下子的班了,这样看来,好像还可以接受。就乖乖等星期天吧。

……

……

好像暂时还没有什么特别可以记录的东西可以写,暂时先不写吧,看看等下有什么东西可以写。

就这样,做工好累,累到我差点在laminar里面睡着。一边做一边钓鱼,幸亏之后及时苏醒,不然就可以直接一头栽在laminar里面睡大觉了。

做完lab work大约是5点20分,但是我还要等到6点才能做subculture,整整40分钟的空窗期,我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于是,我就顺理成章地打开了电脑,玩起了Wordle。

旁边的intern:喔,你看起来好严肃的样子,是在做什么啊。

我:玩Wordle。

Intern:???

一分钟后,接受了这个设定的intern很快加入了我,两个人一起玩wordle(X)被wordle玩。

到底是谁出的那些字,也太难,我看都没看过那些字啊喂!能够答对,完全是靠我们的逻辑,跟我们的英文水平可以说是毫无关联。Throb、Flute、Tonic、Quasi。来,读者们请告诉我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

好吧,我知道聪明的读者一下子就能猜出这些字的含义了,但我笨蛋嘛。全程就是用自己的逻辑思维去研究答案是什么。重点是,即使是这样,还是连续答对了这四题,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英文不重要,逻辑更重要(???


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

距离我上次做身体检查已经是一年的时间了,于是,我今天又跑去做身体检查。我非常记得去年我做身体检查时让我很不爽的一件事。那个一声竟然把我169的身高量成166了啊啊啊!!!超不爽的啊啊啊!!!就算只少了3cm,那也是少啊啊啊!!!不要跟我说什么身高只是数字的鬼话,被莫名其妙降身高的时候没有人会开心啊啊啊!!!

于是,今天的我抱着一股随时准备烧掉clinic的准备,如果这医生敢再谎报我的身高,我就烧了clinic(不是

9点25,抵达clinic,开始无穷的等待,等到9点55才可以进去。期间我都在怀疑医生是不是昏迷了,我是不是应该进去帮他掐人中。幸亏医生自己掐了人中后(?)就叫我进去了。

进去的第一件事情,量体重。看到我的体重依然维持在50kg,不禁要赞叹我的身材管理做得真好,不愧是我。第二件事情,量身高,医生很随意地叫我去量身高并很随意地帮我记录后,就叫我回座量血压了。期间,我撇了一眼医生记录的我的身高。

178cm。

178cm?

178cm!

178cm?!

我竟然有178cm!!!





这种光宗耀祖的事情,绝对要跟全部人讲好不好。于是,在等待再次被叫进去的同时,我开始挨个挨个用whatsapp骚扰所有人,告诉他们,我有178啊哇哈哈哈!!!!

之后的视力检查、呼吸、心脏等检查都很顺利,我是一个健康的好孩子,不,应该说,我是个健康的178cm的好孩子。一切都好,就是要等很久,等到我发霉,从9点25抵达等到9点55量身高体重,然后又出去等多20分钟这样,才可以做心脏检查这些东西。搞到来都10点30分了,而且是还没有拿到报告那种,要1点回来拿。

但是,既然你说我有178cm,那这些事情,都一笔勾销吧~

不可以质疑优秀的医生~

晚上放工后去lost world玩水,去走黑漆漆的森林,去泡温泉,去看丢火把表演,真快乐。

走森林这边,工作人员帮我们那些想涂颜料的涂上绿色荧光颜料。同事A获得老虎须,同事B获得猫须,我——获得了一个爱心。

果然我的魅力就是挡都挡不住那种,连工作人员看到我都会忍不住在我的脸上画上爱心。这样公然示爱,真的好吗。

喔,那工作人员是男的。

不果无妨,证明我男女通吃(不是

泡温泉真的很舒服,很爽,而且因为我一早就已经买了年票,等于说我现在每次入场都不用钱,真的很爽。我在想,如果有人一直陪我去,而且去了就直接回家,不聚餐的话,我会天天去XD现在我顶多接受两个星期一次,因为一直去的话,光是吃东西我的钱包就受不了XD是啦,不会吃很贵的,但是也是会吃,相比起平时在家里吃,这个明显贵很多咯。

火把表演也很好看,看到他们喷火、扔火把,我和我朋友一直在思考火把脱手丢过来的话我们要怎样。不过,今天也没有去很久啦,7点半这样入场,走森林走到8点多,然后泡温泉,到9点看火把表演,看到来9点45分,跑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