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六、围攻吕布




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哎呀,虽然其他新年愿望尚未达标,我的写文章目标却在慢慢一步一步向着我设定的目标前进啦~前几天其实就写完了新的一篇数学笔记,是关于Remainder Theorem的。无论如何都算是达成一部分的进度了,目前“写20篇有用心的文章”的目标达成2/20。

啊,依旧任重而道远呢。

不管了,一步一步写,我相信,今年我一定可以完成我这目标的。

说说部落格好了,最近都没怎么提到部落格,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部落格忘掉了呢。

很久没有说一说部落格的文章的点击数了,嗯,其实也没有什么说的必要,毕竟就算再多文章,名列前茅的永远都是那几个,这些排名基本上很难出现变动XD 

SPM考卷算分方式依旧以88623点击位列榜首,而小编获取驾照的经历(认真版)后继无力,原本在2023年11月11日只以201点击只差排在第二,但现在却总共只有85366点击,重新落后1200多点击,要追上恐怕是有一定的难度了。

小编当2018年SPM考生的经历,近期涨幅不大,只靠着之前维持的基本盘以28357点击排名第三;国中和独中的差别26309,正在奋力追击中;第五名TENSES知识分享25476,与前面的距离逐渐拉大。想读SPM理科班的指南20431,成功跻身20000点击的群体中,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第七文章大全15413,第八STPM VS MATRIKULASI 11842,依然只有8个点击破万的孩子,真是让人感慨,领先者永远在领先,落后者永远在落后。第九15件事让你更了解STPM生9084,第十KRS简介7258,完全落后。

就酱,我只是例行报告一下而已。顺便水一下日记字数,很久没水了诶,水一水不过分吧嘿嘿。


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虽然昨天有上班,但今天没上班,嘿嘿,那就够了,能够休息一天就好,我也不奢求太多。这两天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即使是昨天上班也只是回去工作个一小时,做完立刻撤退,不能让公司赚到我哪怕一丁点的时间。我的时间很宝贵,如果没给钱,请不要占用我的时间。

说说我玩的游戏吧,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写,就写这个,我觉得也挺特别的。这款游戏的名字叫作黎明三国,根据名字也可以猜到,这是一款关于三国的游戏。在这款游戏里可以自定义角色和势力,目标就是击败所有势力,统一整个三国。之前我已经尝试过很多玩法,现在,我自创了一个新玩法,那就是创造12个武将,创造一个新的势力,然后尽量在不杀敌人的情况下击败对手。

当然,我不是圣母婊,我不是那种对手拿着刀在我面前,我还把胸膛挺直给他插的人。我之所以这么做,其实是有原因的。

我要在把这些势力灭掉后,把他们的武将啊、大臣啊、军师啊都拉拢到我方阵营,创造出一个强大的阵容。

嗯,我也没有什么收集癖,我之所以要这么做,是因为我要带着尽量多的人去对付这游戏里武力值最高的对手——吕布。

我想看看在单挑上,谁能够打败吕布。谁会被吕布砍掉,谁又能够从吕布手上逃脱。

所以,在一番努力后,全部势力(除了吕布)都被我灭掉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刘备、关羽、张飞、曹操、孙权、周瑜、诸葛亮等等,一个接一个地加入我方阵容。鼎盛时期,我方甚至有多达235个将领,要群殴吕布完全不在话下。

其实,如果要把这些将领的名字全部打出来的话也可以的,不过我怕会被人打,说我凑字数凑太过分。

就靠这235人,其实如果我要用计谋打败吕布,或者是用人海战术围死吕布都是可以的,怎么说,论谋略,我方有诸葛亮、庞统、周瑜、荀彧、贾诩、陆逊等27名军师,而吕布那边……啊,原本是有陈宫的,但是之前打仗的时候我顺手把他杀了,无他,只是如果吕布有军师的话我这里会难打一点而已。论人海战术,吕布那边鼎盛时期有14万军队,而我,61万。

原本想凑到100万,然后直接带领百万大军攻打吕布的,但转念一想,带着100万大军,我看还没打败吕布,我就被吃穷了。

最终,235个将领,61万大军,开始攻打吕布那边20名将领,14万大军。慢慢地,随着战局的发展,吕布方其余十九人全挂了,就剩下吕布一个,而我这里……如果我是想认真打,是可以马上歼灭吕布的,但偏偏我就喜欢那种大家一起单挑吕布的感觉。

结果就造就了死亡率超高的情况出现。128个将领死亡,当中绝大多数都是被吕布砍的,只有孙策、周瑜、黄盖等10个是自己病死的。被吕布砍死的当中还不乏名将,张飞、曹操、孙权、夏侯惇、夏侯渊、颜良、周泰、张郃、徐晃等都是被吕布干掉的。

由此可知吕布到底有多可怕。

但我坚信,局势还在我可以掌控的范围之中,并不存在会被吕布翻盘的机会,只是,玩吕布好开心。

这里的玩,不是指操控吕布,是指玩弄吕布,嘻嘻。吕布好好玩。


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

美好的一天,从检查result一切顺利开始。

美好的一天,从打碎measuring cylinder结束。

我已经很久没有打碎过东西了啊喂!据我回想,我应该有两三个月没有打破任何东西,今天就打破了我许久未打破玻璃的记录。打破了打破玻璃的记录。

下午在做完lab work之后马不停蹄去production做testing,就这样一直做到放工。做到精疲力尽,以至于放工后去剪头发的时候几乎快睡着了。迷迷糊糊之间听到理发师正在和其他客人讲八卦,以平常的我的个性,虽然我是那种非必要时刻坚决不插嘴的孩子,但不妨碍我成为一个喜欢偷听人家讲八卦的人。这双耳朵,都不知道偷听到多少来自四面八方的消息了。

结果剪头发的时候因为太累,差点直接睡着了。当然,睡着是不可能睡着的,在剪头发的时候睡着超恐怖的诶。等下理发师嫉妒我的美貌,然后直接帮我剪成河童发型怎么办。就算是我这张脸也没办法撑起河童发型这一死亡发型啊。


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

又又又是跳电的一天,10点多,正当我在努力地和一堆documentation奋斗的时候,忽然眼前一黑——

虽然我是那种吃早餐吃很少的孩子,但也不至于晕倒。

忽然眼前一黑,只留下我和我同事两个人在黑暗中四目相对。不知道为什么又跳电了,我们原本以为只是跳一下,很快就有人来弄了,然后我们就可以继续做工了。

结果跟我们说下午才能过来弄。

结果我们就要把全部东西搬过去对面做,然后做完了再全部搬回来这里做。累到我都不想说话了,拿着一堆东西走上走下十多轮,好累。

再这样玩我的话,我真的会砍人的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