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五、乱糟糟的一周




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周末前的最后一天,明天上半天班,然后就休息一个星期日啦~不过我是上下午班,这代表我明天可以睡迟点了。

今天开始,工厂正式从两条生产线增加到三条生产线。最直观的改变就是:我们直接忙死了。

我给个直观点的例子吧,平时我们三个人,准备media大概只需要从8点准备到11点就可以收工了,今天直接准备到12点,而且还是在有另一个其他部门的人帮忙的前提下。真的超恐怖的,我双手双脚就没有停过。

晚上7点放工回家,开车路上遇到一辆车,一辆专门卡住我隔壁的lane的车。我怎么吃,都吃不进隔壁的lane,于是,我就被迫不转lane,继续直行。

然后,我就上highway了。

No!!!

我不想在这个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跨州旅行啊啊啊!!!

我只想回家睡觉啊啊啊!!!

幸亏最后给我找到一条路拐回来,不然我就真的得在他州过夜了。

如果我驾的是lorry,我绝对要直接硬吃过去那条lane,才不要礼让他咧。


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昨天直接在9点就睡着了,什么日记都没写,结果拖到星期日才写。我也没想到我就这样突然睡着了,直接浪费了一个打好周末QaQ最可恨的是,我9点睡到了12点,然后12点醒来后愣是睡不着了,尽管一直放空自己,但就是睡不着,就这样,我搞到3点才正式入睡,四舍五入来看,我其实也可以说是12点才入睡。

不过我得说,睡醒之后的嘴巴真的很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12点睡醒的时候整个人都被熏醒了。

说回昨天的事情吧,昨天我上半天班,是下午1点到傍晚6点那轮的,这也意味着我可以体会到迟醒的感觉,要知道,我最近这几天就没有试过6点半之后起床,毕竟要上班,不可能有赖床的机会。所以,就趁今天好好体会一下睡觉睡到自然醒、睡觉睡到太阳晒屁股的滋味吧!

于是我星期六那天就6点起来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太理解我的生物钟在想什么。

无论如何,反正起都起了,那就直接起床吧,就这样,开电脑磨到12点这样,就出门去上班了。

下午的太阳真的好晒。

最后,我和那位同事做到7点多才离开,延续了不会准时下班的诅咒。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有准时下班的一天。如果有的话,我绝对会记录在日记里,也太稀奇。


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今天原本打算很早很早就去公司加班,因为我想要说早点去公司完成工作,然后我就可以去我中学的义卖会走走看看了。然而,挫折开始接二连三地出现。

挫折1:大半夜的睡不着啊可恶!诚如昨天那篇日记所说,我昨晚9点睡着,12点醒来后失眠,导致我生物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6点15分起来的时候,我还是迷迷糊糊的,而且比我预期的6点迟了15分钟起来。这也间接造成我7点半才到公司,我原本打算7点到的QaQ

挫折2:昨天培养的细菌出现大问题了啊!原本预计可以快速完工,结果因为细菌出现问题,害我要放慢脚步去做更仔细的检查,无形中时间就消逝了,我的放工时间也跟着一起消逝了。

挫折3:好多东西要洗啊可恶!这么说吧,我做到10点半其实就已经做完了,到10点半的时候就只剩下洗东西这个麻烦事了。结果我洗了两个小时,到12点半我才正式离开。从一开始充满期待感和冲锋感的洗,到彻底变成一个无语的洗碗机器,只花了两个小时。

好不容易洗完东西,已经是中午12点半了,我感觉自己失去了一整个早上。感觉自己早上7点半上班上了个寂寞。洗完东西,收拾好,就出发去我的中学,去参加义卖会了,gogo!

星期六那天我有上班,所以没得去,我原本的计划是星期日做完工马上过去,预计11点多可以完工,谁曾想几乎硬生生拖到1点才到学校。去到学校,因为真的挺迟了,很多东西都已经卖完了,也没什么好逛的了。

在用18块钱买了一大盒烧肉之后,我就开始四处扫射,决定好等下要收档的时候要对那些档口下手,进行大扫货行动。这时,我看到我的好几个中学朋友在义卖会中四处游荡,于是,作为一个合群的人,我便凑上前去和他们一起游荡起来了。

我原本的计划是一边游荡一边耗时间,拖到2点多3点再出击去抢好吃的。

这时,我一个朋友神秘兮兮地把我拖到角落,说要跟我说一个惊天大秘密。

作为一个没有八卦会emo的孩子,我果断选择了留下来听八卦。

事实证明,我选择留下来听八卦是正确的。我也没想到我中学朋友竟然拍拖了,一个木头一样的人竟然拍拖了,真的好不可思议。最神奇的是,我那朋友还是在我之前打工的地方找到女朋友的;更神奇的是,那朋友还是我推荐去那地方打工的。四舍五入地说,我也是他们之间的媒人吧,如果我没有叫我那个男生朋友来打工,他就没机会认识那名女生,就不会和她拍拖了。

我感觉自己似乎真的成为了他们感情中的垫脚石。

啊,我朋友在和我说这个秘密的时候,还让我不要说出来,结果转头我就写在日记里了。

不过算了,反正读者都不认识我朋友,就当作听个故事好了。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今天我感觉我的状态很不对,真的很不对,在做实验的时候屡屡出现晕头转向,差点出错的状况。尤其一个是很基础的东西,按平时来看,我根本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但偏偏今天就犯了。还好我同事在旁边看着我,及时纠错。

不过这样我就有点更加难过了,因为那同事是当下爽爽没事做才来看我做实验,结果我直接在他眼皮底下自爆,我超怕他怀疑我天天都会这么做的。但实际上我只是今天发神经而已啊啊啊!!!我自爆的当下除了羞愧,更加想掐住他的脖子跟他说,我平时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不要记着我现在的样子啊啊啊!!!

不过坦白讲,如果我是他,看到我这种翻车法,我想他都会直接对我信任度大降。我不想信任度被大降啊!!!我是真的当下出错而已啊啊啊!!!

我感觉,我有点被昨天我朋友拍拖的震撼消息影响到心情。虽然他拍拖了,我是会替他高兴,但我也是会想:啊不对,他这块木头都拍拖了,我好像连块木头都不如了诶……

当然,也不排除他是生活上的木头,爱情上的烈火的可能性。

可以用爱情的火焰把人家层层包围那种。


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今天依然是想掐自己的一天。虽然失误没有造成什么问题,也没被人发现,就只有我自己发现并且改正,但是!我他妈怎么会犯这些低级错误啊啊啊!!!我真的觉得自己大脑是有些大坑的,不然怎么会连连出现翻车迹象。这两天真的尤其严重。

我也不知道星期三会怎样,但我想说,如果星期三再出现这种翻车事故,我真的会想把自己掐死。没开玩笑,是真的想把自己掐死,今天做工的时候我已经一度有这个念头了,我也不知道我这两天到底在搞什么。



上一篇:一百四十四、蜡笔小新剧场版

下一篇:一百四十六、我到底是在马来西亚还是西亚?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