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放弃获胜,只求活命




狐狸-撒谎-继续撒谎-公开自己的身份-不开枪-投票给黄隽-放弃获胜,只求活命

你知道现在的情况要获胜真的太难了。首先兔子得活着,然后兔子一直投给你,或者你一直投给兔子,但是四晚都要找到对的人,而且还要跟其他目标是杀更多人的人拼手速,虽然你单身多年,但依然对自己的手速不太有信心。

 

小明:灰狼和狮子,我知道你们当中最少还有一个人活着,我只想说,我决定放弃获得游戏的胜利了,只要你不杀我,我一定会帮助你在接下来的游戏走下去。

陈皇:真假?

黄隽:但是你是狐狸,现在才死一个人,你还有获胜希望的咧。

小明:你觉得还剩四晚的情况下,我能确保接下来的每个晚上都不死人?我不敢奢求这个,我只希望死的不是我就好。

黄隽:很好,我是狮子,帮助我吧。

陈皇:不,我才是狮子。

邓蓁:我才是那个狮子啊。

小明:?你们三个是统一好口供了?之前全部说自己是兔子,然后现在全部说自己是狮子。

陈皇:算了,你还是把枪给他们两个中的其中一个吧。

小明:???这么潇洒的吗?

 

你会选择把枪交给:

A. 黄隽

B. 邓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