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邓蓁

 



狐狸-撒谎-继续撒谎-公开自己的身份-不开枪-投票给黄隽-放弃获胜,只求活命-邓蓁

你选择把枪交给邓蓁。

放心,我不会杀你的。

 

系统:黄隽已被射杀,第四天开始。

小明:所以,邓蓁,你的身份是什么?

邓蓁:灰狼,我刚刚就只是看到前面两个都说自己是狮子,觉得很好玩就跟风一下了。毕竟上次我们四个一起说自己是兔子的时候也很有喜感。

小明……不要在这种无谓的事情上浪费自己的幽默感。

邓蓁:所以陈皇,你的身份真的是狮子吗?还是你才是真正的恶魔?

陈皇:我是狮子啊,货真价实的狮子。

邓蓁:好了,接下来的两晚小明你可以放心把枪给我,我是灰狼,我的目标已经达成了,接下来的两晚我都不会杀人,如果你交给陈皇,他一定会要杀多至少一人。

小明:我明白。邓蓁邓蓁邓蓁!

 

系统:小明选择成功,邓蓁成为第四晚的持枪者。

系统:陈皇已被射杀,第五天开始。

 

小明:?!

邓蓁::)

小明:?!!

小明:你才是真正的恶魔?!

邓蓁:你怎么知道的?

小明:你杀了第三人,所以你不是狮子就是恶魔。如果你是狮子,那陈皇就只能是恶魔。但如果他是恶魔,他之前干嘛要放弃拿枪的机会?

邓蓁:有道理……我承认我没想到这点。

 

小明:所以你第三晚射杀黄隽……你怎么确定他是灰狼而不是狮子?如果他是狮子,场上剩下我和陈皇,一个狐狸一个灰狼,我们绝对不会再让你拿枪的。

邓蓁:你相信赌仙吗?

小明:?这是三小。

邓蓁:不准亵渎赌仙!赌仙是我们这些对于博弈很热衷的人最崇拜的神仙!它,在我们最不知所措的时候指引我们,它,在我们最迷茫的时候告诉我们哪条路才是对的,你不尊重赌仙,你注定没办法在这场全是赌博的游戏里获胜!

小明:所以,那个赌仙告诉你,喔,陈皇是狮子,所以把陈皇留到下一轮才杀,对吗。

邓蓁:当然!没有赌仙的指引,我怎么能够知道你们的身份?

小明:那么,你的赌仙有没有告诉你,现在我们陷入了一个死局?你因为要获胜,所以绝对不可能把枪给我,我也不是傻子,不会把枪给你,所以我们俩现在谁也不会有动作,只能等到时间到,然后系统随机处死一个人。

邓蓁:我相信赌仙的能力!他一定会保佑我赢下这把的!

 

一路无话。

系统:第五天白天时间到,无人持枪,系统将随机处死一名玩家。

系统:邓蓁已被处死,游戏结束,邓蓁获胜。各人身份如下:兔子:林威;狐狸:小明;灰狼:黄隽;狮子:陈皇;恶魔:邓蓁。

 

获得成就:赌博无益,远离赌博,人人有责

【橙色结局】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