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邓蓁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兔子-邓蓁

你选择让邓蓁来拿枪,也许你认为邓蓁不是兔子,会在这晚开始杀人?又或者你认为你获胜机会渺茫,转而求取生存?

 

系统:第二晚无人死亡,进入第三天白天。

陈皇:所以邓蓁是兔子……

林威:这不可能……我才是兔子,那邓蓁是灰狼,他现在还不需要杀人!

小明:邓蓁邓蓁邓蓁。

 

林威:??怎么了?

系统:小明选择成功,邓蓁成为第三晚的持枪者。

黄隽:小明,你是恶魔吧?还剩下三晚,我们却都还活着,所以你已经没有获胜希望了。不过你信错人了,我才是真正的兔子。

林威:小明,我理解你输掉的感觉,但是不要乱选啊啊啊啊啊!!!邓蓁根本不是兔子,他只是要骗人,让其他人认为他是兔子!邓蓁是灰狼的话,他还是要杀两个人阿!!!

小明:既然如此,当他杀了第一个人,你们就知道他不会是兔子了。那你们急个屁。他要杀第二个人是不可能的了。

邓蓁:如果我说……我可以一次杀两人呢?

林威:??

系统:陈皇已被杀死。

系统:小明已被杀死。

 

获得成就:邓蓁——子弹收集者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