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

小明:场上五名玩家,有三个是要在五晚里杀两个人或以下的,也就是说这三个人应该不会跑去在第一晚就杀人。我觉得我们可以赌一赌运气,赌看能不能拿到60%的机率,只要不要让狮子或恶魔在第一天拿枪,我们就极大可能不会死了。

陈皇:但是如果真的被他们拿到枪了呢?那相当于我们白死一个人。

小明:也不算是白死,这样可以得知那个杀人的身份一定不是狮子就是恶魔。

邓蓁:我不同意,因为我是兔子,我不容许场上有任何玩家死亡。

林威:我才是兔子啊,邓蓁你假冒我的身份。

黄隽:我明白你们冒充兔子的原因是为了拿枪,如果你们不想杀人,身为兔子的我是可以暂时让你们当一晚的持枪者,但如果你们拿枪是为了在第一轮就杀人,我是绝对不允许的。

陈皇:我是狐狸,如果所有玩家都隐瞒自己的身份,说自己是兔子,那这场游戏根本结束不了

林威:陈皇,我相信你,那,小明,你是什么身份?

 

现在公布自己的身份是必须的了,林威、邓蓁、黄隽都说自己是兔子,而陈皇则说自己是狐狸,你会选择:

A. 说自己是兔子

B. 说自己是狐狸

C. 说自己是灰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