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杀邓蓁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灰狼-射杀陈皇-杀邓蓁

你看林威是兔子,就先把邓蓁杀了,反正现在对你来说,就是要假装自己是灰狼,把邓蓁杀掉。杀了那人后,再让兔子让你拿枪,把黄隽也解决了,这时你说你是狮子,真正目标是杀三人。再诱骗林威给你枪,最后把林威也崩了,喔,由于这只花了四个夜晚,所以当中的其中一个夜晚你不能杀人,不然就没人投给你了。

然而——变故出现在第五天。

林威:你之前说你是灰狼,目标是杀两人,我才让你拿枪,结果你现在杀了黄隽,又说你是狮子,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恶魔,要骗我把最后一轮的枪给你?既然这样,不如你把枪给我吧!

小明:这怎么行,我骗了你那么久,说不定你会心生不爽,把我杀了。

林威:那好,我们就耗着,看等下谁死。

小明:来啊。

不久,你听到另一间房传来惨叫声。

系统:第五晚结束,林威死亡。游戏结束,共四人死亡,恶魔小明胜利。玩家身份如下:

兔子:林威;狐狸:黄隽;灰狼:陈皇;狮子:邓蓁;恶魔:小明

 

你高高兴兴地走出参赛地点,想着要用这笔钱拯救妹妹,突然,一个小屁孩跑来跑去的时候没看到你,一头撞上你,你被撞死了。

*至于为什么小明会出现这种情况,请查看正确的答案线

 

获得成就:被屁孩撞死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