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射杀陈皇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灰狼-射杀陈皇

碰!你开枪送走了陈皇。

林威:欸,为什么你要杀陈皇?

小明:当第一个人死亡后,狐狸一定会竭尽全力保护其他玩家不死,所以,我要先把确定是狐狸的人杀死。

林威:但是现在才第一晚欸……

小明:兔子,你现在可以跳出来了,我不杀你,我的下一个目标是狮子或恶魔。把它杀了之后,我就达到胜利目标了。如果你相信我,就把下一晚的枪也给我吧。杀了他,我就不会再杀人了,这样你至少还可以活着出去。

林威:小明小明小明!

 

你拿到了枪,既然知道林威大概率是兔子了,那就不需要急着杀,毕竟现在你要杀的是狮子。你的下一个目标是?

A. 杀邓蓁

B. 杀黄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