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开枪射杀邓蓁

 



灰狼-说自己是兔子-公开黄隽的身份-坦白自己是灰狼-开枪射杀邓蓁

碰!你将邓蓁一枪杀了。

林威……

陈皇:小明是不是傻阿。

 

其实你并不傻,你只是在赌,赌林威不是狐狸,也赌真正的狐狸可以意识到现在的情况。

你知道你是灰狼,如果陈皇是狐狸,剩下的两人分别是狮子、恶魔。他们下一轮一定会全力把你送走,到时就gg了。

如果射杀的林威不是狐狸,就代表剩下两人中有一个狐狸和一个要杀比你更多人的角色。狐狸为了自保,一定会每轮都选你,毕竟你不会想再杀人了,也就是说这会变成一个拼手速的游戏。

1/3杀错人的可能性,赌了!

 

林威:陈皇,认真说一下,你的身份是什么。如果你的身份不是兔子,我们可以一起获胜,一人分50亿美金。

陈皇:我直接说了吧,我的身份是狮子。

林威:很好,我知道你没说谎,因为我是恶魔。

陈皇:那,我们就先把灰狼杀死,减少平分奖金的分母吧。

林威:为表诚意,我投给你吧。

陈皇:不需要,我相信你,我投给你,林威林威林威!

 

于是,你就被林威一枪崩了。

 

获得成就:光明正大地密谋杀人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