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说陈皇是兔子





狮子-欺骗其余玩家,说自己知道他们的身份-说自己是骇客,骇进游戏主办方的电脑-说陈皇是兔子

陈皇在你说要爆他们中的其中一人的身份出来后马上闭嘴,这可能表示陈皇是兔子或恶魔,兔子怕自己成为靶子,恶魔怕身份暴露后没人会给枪他。但是,陈皇是兔子还是恶魔呢?

所以,你决定赌一把,赌陈皇是兔子。

小明:陈皇,你的身份是兔子对吧?

陈皇……

邓蓁:你问这种问题有个屁意义,如果我是陈皇我也会假装震惊到不敢出声,这样你们就会认为我是兔子了。

小明:到底陈皇是不是兔子,比赛结束了你们就知道了,反正我会把枪给陈皇,因为我知道陈皇是兔子,陈皇陈皇陈皇!

系统:小明选择成功,陈皇成为第一晚的持枪者。

系统:第一晚结束,无人死亡,现在进入第二天。

 

林威:所以……陈皇还真的是兔子?!

黄隽:这倒不一定,他可能单纯要杀的人比较少,所以不想在第一晚就杀人。

陈皇:小明,我相信你知道我们所有人的身份这件事了。你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小明:傻傻的,如果我告诉了你我的身份,那我不是在这场游戏也变得透明化了?反正呢,只要跟着我的计划走,我最起码也能保你活下来!

 

成功收服小弟1号!

 

不过,问题来了,你说陈皇是兔子这件事也是你自己瞎编的,陈皇到底是不是兔子,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喔,如果陈皇不是兔子,那么那个真的兔子也知道你在瞎编。

你相信陈皇是兔子吗?

A. 相信

B. 不相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