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相信





狮子-欺骗其余玩家,说自己知道他们的身份-说自己是骇客,骇进游戏主办方的电脑-说陈皇是兔子-相信

俗话说得好,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既然你相信他了,就要信任他所说的!

但是,既然知道陈皇是兔子了,那第二晚不应该让他拿枪了,不然他再不杀人,你要杀三人的目标就很难达到了。

剩余的三人中,身份分别是狐狸、灰狼和恶魔,当中恶魔一定要开枪,狐狸大概率不会开枪,灰狼一半一半。

当然,要是能说服其余玩家把枪给自己就好了,但是现在这种局势,恐怕没人会给枪,要也只能是你给其他人。

小明:我坦白吧,我是灰狼,我的目标是要杀死两个人,陈皇我是不会杀的,毕竟我说了我要罩着他,那另一个嘛……只要谁支持我,我就不杀谁。现在还有四晚,我要杀的人只有两个,所以今晚我还处于可杀可不杀的情况。

黄隽:我向你保证,我绝不开枪!

林威: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开枪!

邓蓁……话都你们两个说了,我还能说什么。

 

你会选择把枪交给:

A. 黄隽

B. 林威

C. 邓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