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林威




狮子-欺骗其余玩家,说自己知道他们的身份-说自己是骇客,骇进游戏主办方的电脑-说陈皇是兔子-相信-林威

小明:林威林威林威!

系统:小明选择成功,林威成为第二晚的持枪者。

系统:第二晚结束,无人死亡,第三天开始。

小明……

 

第二晚过去,出乎意料地,林威并没有杀人,这样就让你的空间大大被压缩了,这代表接下来的每一晚都要死人才行。于是,你召唤了你的小弟。

小明:陈皇!

陈皇:哎!

小明:你知道现在该做什么吗?

陈皇:小明小明小明!

系统:陈皇选择成功,小明成为第三晚的持枪者。

这晚必须得杀一人,你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把狐狸灭了,要是不杀狐狸而该去杀其他人,死了一人后狐狸就会极力阻止下一人的死亡。陈皇是兔子,林威上一轮没杀人,这表示他有极大可能是狐狸,所以,你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林威。

系统:林威已被杀死,进入第四天。

 

目前场上剩下兔子(陈皇)、狮子(小明自己),剩下的两个身份很有可能是灰狼和恶魔。当中恶魔一定还没死,因为第二晚林威没杀人,表示他不是恶魔。要确保下一晚依然有人死,除了寄望有人选你自己拿枪,不然只能希望自己选中的是灰狼,毕竟恶魔现在失去获胜希望,不会想开枪了。

黄隽:算了,我摊牌,我是恶魔。小明,既然你是灰狼,那你杀了邓蓁就好——

小明:邓蓁邓蓁邓蓁!

黄隽……小明小明小明。

黄隽:???

系统:小明选择成功,邓蓁成为第四晚的持枪者。

小明:黄隽,抱歉了,我不是灰狼,邓蓁才是,我是狮子。邓蓁这晚必须杀人,如果不杀,相当于目前只死一人,陈皇、你、我都失去获胜希望,自然也不会让邓蓁拿枪来杀人,我们三个一定会选择我们三人中的随便一个来达到第五晚不死人的目的。所以,再会吧,黄隽。

黄隽:嘿嘿,为什么你那么有自信,死的不会是你呢?要知道,把你杀了,场上只剩下一个兔子和一个恶魔,两个都对他的获胜没有威胁,这样不是更好吗?

小明:哼哼,这就是男人的自信,黄隽,你乖乖等死吧!

 

你绝对不会说是因为你漏算了这一步,于是你只能祈祷邓蓁会杀人,且杀的是黄隽而不是你。

 

系统:第四晚结束,无人死亡,现在进入第五晚。

小明:??怎么邓蓁没杀人?你作为一个灰狼,第四晚还不杀人难道要等到第五晚吗?

黄隽:对啊,昨晚你不杀人,现在就没人敢让你拿枪了。

小明:既然如此,就一起不要拿奖金吧!

陈皇:邓蓁,选我,我分你奖金。

邓蓁:陈皇陈皇陈皇!

小明:陈皇陈皇陈皇!

黄隽:哎,干嘛叫陈皇拿枪?

小明:反正陈皇是兔子,不会开枪,怕什么。况且他是我小弟,让他结束这场比赛不好吗?

黄隽:我是恶魔,我也不会开枪啊。

小明:反正我就是相信我的小弟咩。

系统:邓蓁选择成功,陈皇成为第五晚的持枪者。

黄隽:小明,不是你选的,是邓蓁选的。

小明:邓蓁已经放弃了。

黄隽:等一下啊——我刚刚才看到上面的一条讯息。

黄隽陈皇:邓蓁,选我,分你奖金。什么意思?为什么陈皇还有奖金?他不是早就已经失去获胜资格了吗?

陈皇:谁和你说,我失去了获胜资格?

黄隽:啊你就是兔子嘛。

陈皇:谁和你说,我是兔子?

黄隽:小明啊。

陈皇:谁和你说,小明说的是对的?

黄隽:你啊。

陈皇:谁和你说,我说的是对的?

黄隽:你有完没完。

邓蓁:真正的兔子,是我。

黄隽:?

邓蓁:从一开始小明说陈皇是兔子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在瞎编了,但我选择不戳破,而小明似乎也已经相信了这点,于是我就将错就错地玩下去了。

邓蓁:第二晚刚结束,我还没来得及反应,看到陈皇和小明的对话,我就感觉情况不妙,还没来得及想办法阻止,林威就被小明杀死了,既然如此那我就干脆帮助灰狼获胜,顺便分一分奖金吧。

邓蓁:但我又不确定你们三人中谁才是灰狼,虽然小明说自己是灰狼,但我也不确定,毕竟他刚刚才瞎编了陈皇是兔子的事,再瞎编一次也不足为奇。

邓蓁:直到刚刚你们一个自爆自己是恶魔,一个自爆自己是狮子,我才确定剩下的陈皇就是灰狼。

陈皇:是啊。

黄隽:?!

陈皇:刚开始小明给我那个兔子的身份的时候我还懵了一下,但我很快就接受了,毕竟有了这个兔子的身份,虽然我可能会遭到真兔子的针对,也可能小明真的知道我们的身份,只是在乱编一个我的身份,但最起码我还能让另外两名玩家相信我。

陈皇:在第二天,小明说自己是灰狼,我知道我自己才是,所以小明身份不是狮子就是恶魔。所以,第二晚他很显然要找到一个会杀人的来杀人,但林威作为一个狐狸,并不想杀人。第二晚就这样再没人死了。

陈皇:第三天,小明突然暗示我该做些什么,我就意识到,小明的真实身份是狮子,他要在接下来的三晚里都杀人。于是我就顺小明的意,顺手解决了狐狸林威。

陈皇:当第四天小明选了邓蓁,我就知道他已经彻底完蛋了,毕竟邓蓁不是兔子就是恶魔,两个身份都不需要杀人,所以我在第五天马上拉拢邓蓁,让他选我拿枪。

陈皇:邓蓁,既然说好要分奖金,我自然不会杀你,这是诚信;小明,既然你那么信任我,那我也不好意思杀你,这是愧疚;黄隽——

黄隽:?

陈皇:再见。

黄隽:???

陈皇:我必须拿到奖金。

 

不久,你在房间内听到一阵撕心裂肺的喊叫声,照理来说这不应该是黄隽中枪后的状态啊……子弹上附有毒液,被击中的人不到五秒就会痛苦而死,重点是它还会破坏你的语系结构,让你无法说话,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系统:第五晚结束,黄隽被杀,陈皇因突发疾病身亡,游戏结束,恭喜小明获得胜利,将获得奖金100亿美金。

系统:玩家身份如下:兔子:邓蓁;狐狸:林威;灰狼:陈皇;狮子:小明;恶魔:黄隽。

 

*至于陈皇发生了什么,请查看正确故事线

 

获得成就:捡漏获胜

【绿色结局】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