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开枪射杀林威

 



灰狼-说自己是兔子-公开黄隽的身份-坦白自己是灰狼-开枪射杀林威

碰!你将林威一枪杀了。

邓蓁……

陈皇:小明是不是傻阿。

 

其实你并不傻,你只是在赌,赌林威不是狐狸,也赌真正的狐狸可以意识到现在的情况。

你知道你是灰狼,如果林威是狐狸,剩下的两人分别是狮子、恶魔。他们下一轮一定会全力把你送走,到时就gg了。

如果射杀的林威不是狐狸,就代表剩下两人中有一个狐狸和一个要杀比你更多人的角色。狐狸为了自保,一定会每轮都选你,毕竟你不会想再杀人了,也就是说这会变成一个拼手速的游戏。

1/3杀错人的可能性,赌了!

 

邓蓁:小明明明说了不会杀人,而他现在跑去杀人了……这代表他不是灰狼!如果是灰狼不应该这么快下手杀死第二个人的啊!陈皇,你是不是灰狼!如果你说是我就把枪给你!

陈皇……我不是,我直接说吧,我是狮子。我猜到你是狐狸了,而林威则是恶魔。不如这样,你把小明杀了,我们一人平分50亿美金。

邓蓁:为什么你不要自己动手?

陈皇:你看过哪个有钱人做事情要自己做的,都是找人来做的。

邓蓁:那我不干。

陈皇:你只要把小明杀掉,就有50亿美金,而你自己不会有任何损失;如果你不杀,到最后你一毛钱都没有,出到去还是被你的追债人杀。

邓蓁……好吧。

陈皇:邓蓁邓蓁邓蓁!

 

不久,你被邓蓁一枪杀死。

 

获得成就:举报猪队友喽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