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楼上的大哥开门啊!!!!!!!!”





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昨天没写日记(对,今天星期日了),但是我觉得是情有可原啦~毕竟昨天晚上回到来很累了,连电脑都开不到,严格来说,应该说冲好凉之后9点开始就一直瘫在沙发上,然后10点直接上床。我是一个一运动完会整个大疲累的孩子。只要白天有什么大事发生,我晚上会睡得特别多。

星期六早上起来没什么好说的,正常时间起床,正常时间赖床,正常时间离开床,一切都很正常,去外婆家吃午餐也很正常,反正就是一切正常的一天。

我约了朋友5点半去打球,所以4点半这样我就出发去载她们了,虽然路程很近,大概20分钟就可以到她们家,大概30分钟就可以载着她们到球馆,但是抱着有备无患的心态还是早点去好了,结果还真的被我的心态拯救了,因为一些事情导致耽误,结果5点29分抵达球馆XD有时我真的很佩服我的第六感,谁说女生的第六感才准,男生的也很准~

还是说我是女的。

屁咧。

5点半开始打球,坦白讲,一开始打到有点压力,因为在我们后面的场地看起来很像是校队在打比赛那样XD看他们的走位就知道要是我们真的打起来,我们分分钟会被21-0。咦,你问我为什么只看走位,没看他们打球?我打球是来求个欢乐,看他们打到那么专业,我哪还有心情乱来啊。

虽然说我本来打球就很乱来,耶。

5点50这样,我表弟表妹也来了,就这样变成了五人用一个场,这样确实是比较好啦,刚刚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三个人打一个场,虽然说是没什么问题,但是要打一个小时半的话,我看打不久我们就会直接瘫痪吧。五个人最起码双打的时候还有一个可以休息,没那么累。

接下来的时间我就是在打球、嘲笑人家、打不到球这三个阶段徘徊。

打到中间感觉右手要打到瘫痪了,于是换上左手来打球,左手这孩子打得还可以,就是比较软,好多球都是打过去之后就送对面一个杀球了,套句播报员所讲的,这种球不杀对不起自己啊~结果左手打了几球就被右手强行换下了,这导致右手承受着本不应该在他的这个年龄由他承受的重担。可怜的右手。

打到6点40分这样,时间只剩下20分钟了,大家都感觉打到意犹未尽,就想说加半小时好了,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真英明。不过话说,如果要打的话,我还可以继续打下去XD毕竟作为一个懒惰跑动的孩子,我如果是在单打的话,我一般站在正中央的位子,球飞去左手边就把拍给左手,让左手打;球飞去右边就把拍给回右手,这导致我基本上没什么在跑来跑去,这样其实真的很爽,尤其对我这种懒癌患者,连打球都想着偷懒的孩子来说。

最后7点半还是收工了,打完球后阿姨来载走表弟表妹,我就和朋友一起吃晚餐,roti canai真好吃,作为一个偶尔会对自己身型上心的孩子,我偶尔就会想吃少一点,所以今天就吃少一点好了,一片roti canai当作晚餐,搞定。

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因为8点45分回到家这样,9点冲好凉,10点我就跑去睡觉了,如果吃太多,我怕我10点处于一个疲累想睡觉但不能睡,因为肚子表示身体要随时on call去大便,不然拉在床上就够力。

话说星期六早上宣传了日式冷幽默和浴中奇想,但我还没看成果,因为我很懒惰,耶。宣传完就直接撒手不管的孩子就是我。



2022年5月29日 星期日

史上最衰的一天……看着宿舍就在我面前,但是我进不去。你问我是不是我忘了把宿舍房卡带回来?不不不,比忘记带入门房卡还要糟糕,我是带回来了,但是在搬第一轮箱子的时候,我把房卡带进房间,然后出去的时候忘记把房卡也带出来,就这样,当我一关上大门,我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

我知道你或许会说,欸不是,没带回来宿舍,比漏在宿舍还糟糕吧?!最起码漏在宿舍还很靠近你欸!

靠近有个屁用阿,又拿不到。

更重要的是,忘记带房卡,充其量就是记性差了点,把房卡丢在宿舍然后自己傻乎乎地跑出来,就是头脑的问题了啊XD

当我一被反锁在屋子外面时,我第一反应就是,阿,没事,反正三楼有人,喊一喊,让他下楼帮我开门就好。

就这样,我喊了15分钟,毫无起色。

干。

正当我喊到怀疑自己,到底自己当时是不是听错,其实他早就回去了,我根本就是在对着一间空屋子喊的时候,我听见屋子三楼传来一阵咳嗽声——

于是,再度开启30分钟的狂喊时间。好吧,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喊了多久,对我而言我已经喊了一整个夏天了。

30分钟后(蒙的),我已经考虑我今晚要睡哪里了。睡车子里太危险,我不想成为隔天新闻最后一页的新闻;睡公园太危险,尤其最近金宝新闻特别多,又是偷内衣又是想把女生拉进草丛,不要以为这和男生没关系,有一句话说得好:

我是一个卖菜的。当卖猪肉的挨揍了,我没有出声,因为这与我无关;当卖鸡肉的挨揍了,我依然没有出声,因为这不关我事;当卖鱼的也挨揍了,我依然沉默,因为这和我没任何一丁点的关系;当他们朝我走来,我才发现,我身边已经没有其他人可以和我一起反抗了。

所以,不要以为偷内衣、拖人进草丛和男生没关系。我们要随时保持警惕,不能因为事情还没发生在自己身上就嚣张地到处跑。

当我在研究哪里可以睡觉的时候,我听到三楼传来一阵唱歌声——

再度开启疯喊模式。

最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他终于发现我了,感动。距离我被困在屋外应该有两小时了。就这样浪费了两小时,烦欸。

话说最近开始追地狱厨房,先随机从一季开始看,抽到的是第六季,加油,看起来现在有20季,希望能够在sembreak结束前看完,这样我才可以安心进入下一个sem,毕竟如果有东西没做完,心里还是会有点不舒服的。


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虽然现在非常早,有多早?早到现在根本不是晚上,甚至也不是下午,而是早上XD早上9点25分,我开始写日记XD有时候我都佩服我自己。如果你以为我是忘记了星期日的日记,所以星期一一大早就起来赶昨天的日记,顺便开启今天的日记,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毕竟我真的不是那种天天忘记写日记的孩子。我只是会偶尔失忆,虽然最近失忆的频率有点高就是了。

好吧,我现在开始写日记也是为了避免等下今晚忘记写日记,到时就够力,星期二又要一次赶两天的,倒不如今天早上先把昨天想说,但没说完的说了。这样一来,如果等下晚上我没忘记写日记,日记就会变长,然后就可以发布新一篇的周记了,到时文章数目又+1,如果我忘了写,最起码星期一的日记不会是三行结束XD

昨晚说过我开始追Hell Kitchen,也就是Gordon Ramsey的那档节目啦,地狱厨房,现在我看google,好像是已经到了第20季?那也不错,代表我这个sembreak除了fyp,写部落格,又有新的消遣了。

昨天一次过追了Hell Kitchen第六季的前四集,没办法,熬夜不到,要我一晚追完不知道16还是18集,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务。其实地狱厨房(对,我换回中文了,因为要打Hell Kitchen很麻烦,更重要的是,Hell Kitchen只有两个字,地狱厨房有四个字,打地狱厨房可以凑更多的字数。)参赛者根据性别分成红蓝两队,然后这两队就一直厮杀,一直有人被淘汰。每集都可以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就是白天,算得上是小游戏,也可以叫挑战赛,赢的队伍就可以获得奖励,可以暂时离开地狱厨房出去hea,享受一下不用本gordon折磨的时光,输的那队就将接受惩罚,例如洗盘子阿,打扫宿舍啊,这些。晚上的话就是下半场,一般称作晚宴赛,地狱厨房会开张,让客人进来,这时就是红蓝两队的选手根据订单烹饪,由于gordon要求非常高,所以小编看第六季第一集的时候两队真的是疯狂被退菜,尤其是红队,没记错的话,红队好像惨到连一道主菜都没送出去。

顺道一提,地狱厨房的菜单分为前菜、主菜、甜品。前菜就是那种扇贝、意大利面等,主菜就是羊排,牛排这种,甜品则是……嗯,我不知道。但是整个后厨又可以分为肉类膳台、鱼类膳台、配菜膳台、甜品膳台。前期每队大概有8个选手,所以人手还算充足,有时候甚至会多到撞在一起。当然,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一个个被淘汰,就剩下越来越少人了。

其实我还想说很多很多,但仔细想想,欸,不是!我如果把地狱厨房二十季都看完了,然后每集都写个总结……一季有16集……好,就当我有时偷懒,有时某集没有特别好看的点,只能简短完结,就当作4集一篇文章了,那一季还是可以写4篇文章,20季的话,就是80篇了啊啊啊啊!!!况且有特征的选手那么多,我看第六季,基本上出场的八个男生(好像是XD希望我没记错都很有印象点,女生倒是有些感觉存在感不大,但是16个选手,跟刚刚一样,4个选手写一篇文章的话,那一季又是4篇,20季又是80篇!!!160篇文章热辣出炉!!!

所以,为了让我们的部落格有更多文章,我决定要看爆地狱厨房了。绝对不是因为我要偷懒,不写其他文章。


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不知不觉就到5月的最后一天了,又半年快过去了,也同样,再半年,我就要毕业了,好快。

但是现在fyp把我搞到我头昏脑涨,好晕。

今天成功把地狱厨房第六季看完了,好爽。

为了要写出一大堆关于地狱厨房系列的文章,我就先不看其他季了,先把这季的东西全部写好,然后再进入下一季,我知道这样肯定不可能在sembreak结束前看完,但是就这样吧,好吗。

然后现在在图书馆里,吹着冷气打日记,好凉。

突然想到,现在我写了已经超级多天的日记了,照例回忆一下,从去年9月写到今天,一共16+31+30+31+31+28+31+30+31= 259天,也就是说,只要再坚持个100多天,周记系列就可以正式迈入一周年了,好棒。

到时我就可以用“周记一周年庆”这个来当成那天的主题,直接水一篇日记,好贱。

把这篇日记发出去之后,部落格就有共64篇周记了,完全足够读者看,也足够我看,现在我看周记,已经不像之前那样雨露均沾,全部都看,现在的我是挑着来看,哪个题目吸引到我,或者我想看哪个特别事件,我就会点进那篇周记里面看,没办法,现在我们也是周记富豪了,不可能可以照顾到每篇周记的,好……

好吧。

我承认上两段我想不到可以用什么字来搭配好,所以用好+……应该也行吧……就这样,好了。



上一篇:六十三、治疗对象大错误

下一篇:六十五、对Sembreak的怨念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