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3】从八楼跳下去




你们两个从八楼一跃而下:“宁愿直接死掉,也不要被感染成丧尸,祸害更多人类!”


随着下坠速度越来越快,你们越来越接近地面,五楼——四楼——三楼——二楼——


忽然,掉得比较快的阿山伸出手,使劲把你往上托,这么一来,你就只是从二楼的高度缓慢掉下,而阿山却往下掉得更快了。


“你在干什么?!”你吼道。


“好好活——碰!”阿山的话没说完。


几秒后,你掉在了地上。想起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你的大脑完全承受不了,就这样,你晕了过去——


也不知道晕了多久,你醒了过来,眼前的模糊的身影也渐渐清晰起来。


那是——阿伊???


“你……你不是已经被咬了吗?”


“嗯,对。”


“那你……你怎么还没……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还是一个没事的人?”你望着阿伊。“莫非——莫非你是……”


“你猜得没错,继续猜下去啊。”阿伊笑着看向你。


“灵魂?”


“灵你个大头菜啦!”阿伊骂道,“我是特殊丧尸!就和阿齐一样!”


“但电视上我没看到你的名字啊。”


“你该不会以为那个组织傻得把全部特殊丧尸的名字都放上去吧……三年前,我和阿齐两个刚被注射了病毒进入体内,就来到这里了。我们一直潜伏,一直等待,等待组织召唤我们的那一天。”


“终于,上个星期,我们收到通知,总部将会于今天发动总攻击,并要求全球一万名特殊丧尸做好准备。总部投放丧尸病毒解决那些到处乱跑的笨蛋,我们就负责解决那些呆在家不出门的宅宅。”


“不过,让我们没想到的是,总部的那些白痴竟然为了show off,跑去公布了一些特殊丧尸的名字及照片,这些我们完全不知道。幸运的是,我和阿齐之中只有一个暴露了。”


“阿奇很聪明,看到我的暗示之后就马上动手率先攻击一个,要知道,要是你们六个携手一起对抗他,就算我在暗中协助恐怕也无法抗衡你们。”


“那我们逃出去之后呢?如果你是特殊丧尸,那你为什么不要跟着我们一起跑,然后再杀我们?”


“你以为我不想吗?!我血液中的丧尸病毒是会随着丧尸的壮大而渐渐浓郁的,如果跟你们呆久了,你们迟早也会发现不对劲的。与其这样,倒不如我先隐身幕后还好。都怪那边莫名泄漏名单的白痴。”


“现在,我比较想知道的是,你有兴趣加入我们吗?”


“我对你们的产品没兴趣——不好意思,听到这句话突然条件反射了一下,你刚刚说什么?”


“我问你,你想加入我们丧尸大家庭吗?”


“我逃得那么辛苦,就是为了不要被咬,你现在告诉我叫我投降?想什么啊?!”


“不不不,你不会被咬,你会一直保持人类的形态。要知道,特殊丧尸就算有多像人类,始终不是人类,有很多事情还是只有人类才能做到的。如果你加入我们,我们丧尸军团的实力就会得到大大的增长的。”


“那我呢?加入你们我有什么好处?”


“没有好处,但不加入你会被我的手下直接咬成碎片。他们现在就在外面,等待着吃到一顿新鲜的晚餐。”


“为了坚定你的信念,我直接告诉你吧,投降的人类已经有很多了,单单是我们的宿舍,就已经有一个投降了。”


这时,阿尔从后面走了过来。


“小明,加入我们吧,你看我加入了,还不是没事?你要是不加入,保证直接完蛋。”


“我听阿山他们说你被丧尸弄死了啊。怎么你又……”


“我只是被拖去见阿齐而已。坦白说,活着不好吗,没必要跟自己的生命作对吧,现在是丧尸主宰的世界了。”


“现在,是你作出决定的时候了,加入还是不加入,决定权在你;咬你还是不咬你,决定权在我。”阿伊冷酷地说道。


A. 加入丧尸军团

B. 坚决不加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