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3】坚决不加入!




你对着其余三人比了两个中指,直接表明了你的立场。


“大哥,把他丢去喂手下吧!”阿齐恼怒地说。


阿伊一脸怜悯地看着你,最后大手一挥,阿尔和阿齐两个人架住了你,准备把你往外扔——


“放他走。”


阿齐疑惑地看着阿伊,“可是大哥……为什么?……”


“我明白你的心情,你走吧。如果你以后想加入我们,随时欢迎你。我希望我下次见到你,是以朋友或队友的身份,而不是敌人,更不是死者。传出去,叫手下不要伤害他!”


你在一堆虎视眈眈的丧尸群中走了出去,一走出去,你的双腿直接软掉,你不怪它们,刚刚在丧尸群中可以坚持双腿不发抖已经耗光所有精力了。


你躺在地上,接下来要何去何从?八个八公的组合,瞬间瓦解到只剩你一人,究竟,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这一切,都在《丧尸危机:我独自生活》中一一揭晓……


获得成就:一个人的冒险


Comments

  1. 故事很好,但是感觉作者对于宿舍里的那七个室友的角色定位有点模糊不清……我只看得出阿伊很有心机,阿尔是叛徒,阿寺是同性恋,其他人的定位我完全get不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