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美到你觉得你一辈子都写不出来的句子?



1)

并不可否认,生活磨掉了我们一部分的勇气和温柔,但我也相信,因为我们还很年轻,所以失去的还会长回来,而新的部分将闪闪发亮。


2)

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3)

我觉得人的一部分能力是会消失的,比如没有人捧场的幽默,吃过很多亏的仗义,不被欣赏的自信,还有得不到回应的爱。这些能力被心酸和新的能力替代,新的能力是保护自己。


4)

人不应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生的意义也许永远没有答案,但也要尽情感受这种没有答案的人生。


5)

什么是良心?良心是在我们心里一个像三角形的东西。我们没有做坏事,它便静静不动;我如果干了坏事,它便转了起来,每一个角都把我刺痛;如果我一直干坏事,每一个角都被磨平了,也就不会觉得痛了。



6)

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不要用顷刻丰满的倾诉欲去打扰别人,人人都有自己各自的月亮,独自涨潮起落。没有人能完全做得到感同身受这件事,我们偶有的共情是为了储存信誉,为了下一次可以透支你的时间。


7)

人生本来就不太公平,有人天生长得可爱,有人天生干吃不胖,有人生下来就坐享其成,但我希望你也有自己的超能力,例如永远不会被生活打败。


8)

生死,光阴,离合,都有人赋予他们意义,人类和其他事物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这点“意义”。


9)

人这一生,可以选择的事很少,没法选择怎么生,也没法选择怎么死。我们能选择的,只有两件事,这一生怎么爱,这一生怎么活。


10)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