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值得笑话合集(2)





1)m对n说:怎样,光棍的日子不好过吧,赶紧找另一半吧。

2)n对h说:梳了一个冲天炮的发型,就以为高人一等?

3)h对b说:这么大了,还穿着尿布?

4)b对d说:每次在路上遇见你总想凑上来,还以为你是面镜子。

5)d对p说:倒立了这么久,不累么?

6)p对o说:别说兄弟我不提醒你,记得随身带着一个棍子撑地,不然怎么滚走的都不知道。

7)o对a说:切,有一只小短腿了不起?

8)a对u说:你这是准备下雨天的时候给脑袋补充水分?

9)u对v说:我一直很好奇,像你这么站法怎么还没摔个七荤八素的。

10)v对w说:有老婆了不起哦,叛徒啦叛徒。

11)w对e说:我哥W认识你哥E,以后少惹我。

12)e对c说:现在这个情况还不戴口罩,找死?

13)c对g说:你的脚怎么了?怎么要换上一只铁钩?

14)g对j说:大哥好!话说。。。大哥的那只眼睛是怎么失去的?

15)j对i说:不如以后我们开办单眼佬凉茶?

16)i对l说:好羡慕你,腿好长,看得我好馋。

17)l对k说:同学!稍息的时候手给我放下来!

18)k对x说:哦我的老天,你的腰是被打折了?!

19)x对t说:兄弟,怎么趴在地上呢?是在吃草还是啃土?

20)t对f说:这种发型,学校是不会给过的哦。

21)f对r说:不好意思,你是刚被斩首吗?

22)r对s说:兄弟,你被掰弯了是吗?”

23)s对z说:看看你姐姐吧,胸大屁股翘,你摄取多点营养吧!

24)z对y说:我就不信你地震时还敢学michael jackson耍帅。

25)q说:“等一下,所以都没人在关心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