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值得笑话合集(1)



1)

Q:如何看待“我吃的盐比你吃的饭还多?”

A:闭嘴,我不想和海鲜讲话!


2)

要怎么像我那么优秀?我就简单说六点:……


3)

Q:如何委婉形容一个人脚臭?
A1:打败我的不是你的天真,而是你的无鞋。
A2:朋友,你的脚过期了吧?
A3:你一脱鞋子,整个屋子的人都得跑。
A4:你一脱鞋子,整个屋子的人都跑不了。

4)

今天我和朋友去喝酒,她喝醉了一头扎进她男朋友怀里。
我看了很久,心想我们也是好姐妹,于是我也一头扎了进去。

5)

科技改变生活,也改变学习的方式。以前找不到问题的答案时还得跑去图书馆,现在只需要打开手机,就会忘记那个问题了。




6)

1*2*3*4*5*6*7*8*9*10居然等于10!




7)

汉语初学者:“看到这两个字,让我觉得我仿佛在月亮的旁边,感受着皎洁的月光。啊~这两个字真的太有意境了!多美好的一个词语啊!”

老师:“这是膀胱。”

8)

运动是一种享受,但我不运动,因为我不是那种贪图享受的人。

9)

在未来的日子里,一成不变的爱你,剩下的九成爱自己。

10)

小鸡想知道什么是幸福。于是跑去问老虎,老虎答:“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又跑去问狮子,狮子说:“有三妻四妾就是幸福。”再跑去问豹子,豹子说:“身体健康就是幸福。”小鸡跑回家告诉妈妈。妈妈:“其实你今天是最幸福的。”小鸡:“为什么呀?”妈妈说:“你今天能活着回来就很幸福了,你瞅瞅你问那的几个人,多他妈悬!”


11)

“我好害怕,害怕你哪一天突然就不爱我了。”
“傻瓜,想什么呢,我什么时候爱过你。”


12)

老师,我们能换一种授课方式吗?比如说,托梦。

13)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可我已经结婚了。”
“没关系。”
“而且我还有小孩了。”
“也没关系。”
“为什么这样爱我?”
“因为……我也结婚了。”
“哦天啦!”
“我也有孩子了。”
“哦不。”
这时进来一个小孩说:“别玩了,爸,妈。该起床了。”


14)

我真的太喜欢熬夜了,我觉得我上辈子就是个路灯。


15)

人们一直说我没有方向感,我一直不承认,直到他们叫我买西瓜,我买成了南瓜。


16)

导师辣评我的注水论文:“你这篇应该拿去非洲解决干旱问题。”


17)

老师看到有两个学生在睡觉,一个是优秀生,一个是差生。老师非常生气地拉起差,对他吼道:“你看你,一读书就睡觉;再看人家,就算是睡觉也在读书!”


18)
昨晚有人在路上招手要搭便车,我立马停车让他上车。
他说:“大哥你人真好,但你怎么放心让我上车呢?万一我是杀人魔呢?”
我告诉他,一辆车里坐着两个杀人魔的概率小到不用计算。

19)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候还需要信用卡。




20)

小美想去隆胸,她去医院问价格,医生说:

“隆两个,1000块;隆一个,300块。”

为什么?

因为“一波三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