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文赏析:动物园一日游


*看了之后笑笑就好,不要真的写进作文簿里哟,会被老师打的

佳文赏析:动物园一日游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爸爸心血来潮提出要带我们去动物园游玩。我们听到后高兴得手舞足蹈,我的弟弟甚至高兴得在沙发上蹦蹦跳跳,简直高兴得不得了。10分钟后,我们浩浩荡荡地坐上爸爸的车子,爸爸带上钱包,妈妈带上防晒霜,我带上手机,弟弟带上被打得红彤彤的屁股,大家快快乐乐地出发。

抵达动物园后,看到动物园的门口上写着“欢迎来到动物园”,弟弟非常兴奋,在所有人意想不到的目光中直冲进动物园里,最后是爸爸加上三个动物园管理员四个人生拉硬拽,才把弟弟从动物园里扯出来。满脸通红的妈妈顶着周围人异样的眼光,在支付了入场费后,爸爸和妈妈一人抓住弟弟的一只手,我跟在他们身后,进入动物园的范围。

进入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猩猩。笼子里的大猩猩看上去非常傲慢,盘腿坐着的姿势就好像一只坐着的大猩猩。值得一提的是,大猩猩和我前面的女人非常像,因为她无论是身形还是样貌都和笼子里的大猩猩非常相似,只差笼子外的女人此时此刻不在吃香蕉而已。然而,这些话我只是藏在心里,没有公之于众,毕竟一分钟前弟弟才因为指着那女人说“她好像猩猩”而被爸爸一掌拍晕,我不希望步上弟弟的后尘。

随后,我们带着不省人事的弟弟去看下一种动物——大象。眼看着数只大象在草地上用鼻子打架,周围的群众都看得津津有味。我和刚刚苏醒的弟弟非常兴奋地打赌,我赌那只较小的大象会先被打倒,而弟弟赌那只较大的大象会被打倒。眼见那只较小的大象体力逐渐不支,已经快被击败了,逐渐焦急的弟弟急忙大吼:“打它的小鸡鸡!!!”周围的人循着声音望过来,羞愧的妈妈急忙一拳打向弟弟的太阳穴,直接让弟弟重新陷入昏迷。

接下来,我们带着依旧不省人事的弟弟前往下一个区域,看看百兽之王——老虎。由于弟弟此时依然昏迷不醒,因此看老虎的过程异常平淡,最特别的也就是看着东方之虎一声吼,周围小孩尿裤子。

好不容易苏醒过来的弟弟才刚醒过来,便抓着妈妈的手,嘴里喊着要去看孔雀。然而,动物园里的孔雀与我们似乎不太合得来,我们一来到,动物园里的所有孔雀便立刻收屏,任凭弟弟怎么色诱都没办法诱得它开屏,最后,一脸失望的弟弟只好带着恨意离开孔雀园。未曾想到,弟弟经过孔雀,准备离开孔雀园的时候,所有孔雀突然开屏,直接把弟弟打到摔倒在地。一时间,孔雀园里充满了快活的笑声。

灰溜溜地爬起来后,弟弟扯着爸爸的手,示意要去看熊猫。无论爸爸用什么方式告诉弟弟,动物园里的熊猫已经被送回中国了,弟弟却依然不屈不饶地表示他死都要去看熊猫。最后,不耐烦的爸爸当机立断地用手机买了张从马来西亚吉隆坡直达中国重庆的机票,并把弟弟送去火车站,让他自己去吉隆坡机场搭机前往中国。

最后,我们一家三口开开心心地回家去了,这次的动物园之旅意义非凡,我希望未来还会有机会再去探望动物园里的动物们。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