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厨房——第六季(13)【倔强不放弃的Dave】

四强赛正式开打,一大早,选手就下楼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挑战赛。正常来说,Gordon都会在餐厅或厨房等他们,并公布今天的挑战赛规则。但今天似乎有些不同。

 

啊,Gordon缩水了。

 


但脾气似乎没缩水。

 


被骂成蠢驴依然很开心的Dave(误




今天的四强赛挑战规则是素食挑战赛,选手要在1小时内准备80人份的素食餐,80名苛刻的评审即将到来。Kevin做的是蘑菇烤饼配红酒甜菜;Tenille则做了茄子裹鲜蔬,配上糙米和奶油蘑菇酱;Ariel则做了烤茄子千层面搭配豆腐和新鲜马苏里拉奶酪;Dave则做了玉米饼搭配山羊奶酪和红辣椒。

制作素食餐的时候,Dave的手伤再次发作,不过已经走到四强了,Dave没有放弃的念头,毅然决定继续走下去。

 



1小时后,评审们入场——

 


是滴,80个小屁孩。

 


 


是的,四强选手完全没有想到那80个评审竟然都是小屁孩,所以完全没有考虑到小孩子会喜欢吃什么——这很正常。



论小屁孩有多恐怖,虽然我知道他们也是受人指使,但还是很恐怖。

四人都陷入来不及把食物装盘,80个屁孩就一拥而入的情形,就这样,四名顶级厨师化身为食堂的两名uncle和两名aunty。

 


有食堂aunty,自然也有恐怖的独臂劫匪。

 



屁孩:蛤?素食?我吐~

 


我喷~

 


我也吐~

 


等下,为什么吐的都是男生啊啊啊!!!男生争气点啊啊啊!女生都没这样咧!!!



为了奖励小屁孩(惩罚可怜的选手们),Gordon还给小屁孩们一堆零食和糖果。

 


果不其然——

 


这么多东西,会收拾到明年吧。


最后,Tenille拿下了这场挑战赛的胜利,坦白说,用茄子拿下胜利,也超猛的,据我所知,喜欢吃茄子的小孩应该不多,当然,更可能是其他选手做的菜更刺激,例如Kevin做的甜菜,以及同样是做茄子的Ariel。

Tenille则获得去美发、吃寿司的奖励,顺便还收获了一套寿司套装。

论当时Ariel、Dave、Kevin有多想掐死这班小屁孩。

 


而此时Dave正在苦中作乐ing。

 


 



晚宴赛开始,本场晚宴赛最先翻车的是Tenille,而加害者:扇贝。

现在谁还敢说意式烩饭能够扳倒扇贝?连四强战扇贝都不放过咧。

 



而同时,Dave这里也出了状况——不是烹饪方面的,而是他的手伤,而这次也是发作得最严重的一次,让Dave差点直接在地狱厨房里晕倒。



然而,Dave岂是会说放弃的人?就算顶着伤痛,Dave也依然要重返赛场。



只能说,Dave真的不是一般的猛。手腕受伤之后不退赛就算了,接下来的手伤发作一次比一次严重,Dave依然坚持了下来。


同时,Tenille这里的鱼膳台也再度崩溃,她的鲈鱼完美地坑了她一把(新坑人食材+1!)

 


扇贝+意式烩饭欢迎你!



 

连续性的失败后,Tenille这里彻底崩盘。


随后,比目鱼也加入了坑Tenille大军。

 



不出所料,晚宴赛结束的时候,Gordon表示不需要进行讨论了,Tenille是整场晚宴赛表现最糟糕的选手。

但是,可能出局的不仅是Tenille,还包括Dave。不过,Dave被Gordon选为淘汰人选的原因是手伤的关系,毕竟刚刚在厨房Dave的那瞬间我想确实让Gordon担心不已。

 


而此时,Dave说出了本季最让人感动的一句话:

“请不要因为我的手伤淘汰我,

 


如果真的如此,那就把我淘汰掉吧。“

干!!!!这坚持能力,真的是其他选手望尘莫及的啊啊啊!!!感动死了!!!


最后,Gordon把Tenille淘汰出局,但其实Tenille的表现很不错,从前期经常爆炸,甚至和Gordon对吵,直到现在越来越稳定,Tenille一直在进步,只不过剩下的三个选手都太强了。

三强选手诞生:Ariel、Dave和Kevin。

正当三人正在庆祝自己成为三强人马之一时,忽然,Gordon一通电话把三人都叫了下来。

三人:干,玩什么啦。


不过,Gordon叫这三人下来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宣布Dave的去留。

 


 


Kevin:难道我要直接被保送进决赛了吗?!

Dave:难道我要完蛋了吗?!

 


干,真的吓死人了啦——


当然,把他们三个叫下来还有另一个目的的——

 


 


 


是的~亲人终于相见了~参加地狱厨房13集,相当于住在地狱厨房的宿舍——最少也有两个月了吧?

最后,和家人见面结束,接下来就是休息,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三强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