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厨房——第六季(12)【争风吃醋的意式烩饭和扇贝】



本集挑战赛是第一次的个人挑战赛,和以往不一样,这集的重点是:摆盘。每人要制作一道菜肴,美食杂志评审们会给他们的食物摆盘、色彩搭配等评分,简单来说就是先看脸。评审各自打分,最后分数高的前两名进入这集挑战赛的决赛,Gordon和那个美食杂志的主编会品尝这两道菜肴,味道更好的获胜。

所以,如果你的目标是进这次挑战赛的决赛,你做得美美的就好,如果你的目标是拿下这场挑战赛,不仅要做得好看,还要做得好吃。

然而,Tenille在制作的时候直接出大事,让她陷入连决赛都进不到的情况。

 





Tenille:我选择用食物海战术来拯救我的菜肴的色相。

 





 最后,所有选手都成功完成各自的菜肴并进行摆盘,还不忘给他们的菜取一个好名字。



 

 

 

 




 而我们的Dave……



 










Dave不要再口吃了啊啊啊!!!


最后,进入决赛的两名选手是Kevin和Ariel,Tenille则垫底,嗯,不得不说,藏起来的战术完全不奏效啊。但是Kevin的菜的卖相真的很好:

 



最后,两人之间的胜者是——两人都是,所以,这两位同时获得奖励,将和Gordon和那位女主编一起吃午餐,而输了的三人则要清洁市区。而就是这个惩罚,让Dave的手伤雪上加霜。

不过话说……其他评审没得吃吗XD


比赛前期大家还勉强能够支撑,但随着大批客人涌入,Tenille率先翻车,意式烩饭残害人数+1。扇贝表示我才是这个厨房的大佬,于是,Suzanne就陪葬了。

意式烩饭表示不满,我才是新兴老大啊!于是,这次意式烩饭大爆发,一次性让Tenille和Kevin被铲。

 



Ariel:你们一个个去送死,也不等等我~

于是,Ariel就用一个生鸡肉加入被Gordon铲的行列。


Suzanne:今晚我好像没什么镜头唉。


 


Suzanne:嗯,有镜头了。

Gordon日常欺负寿司店。


鸡肉……鱼肉……

Ariel:啊,今晚羊肉还没被搞砸呢。

羊肉:不是,为什么要迫害我。


最后,这场晚宴赛没有胜者,五个人都有出局可能,但是以挨骂次数来说,Suzanne、Tenille、Ariel是出局热门人选。

在淘汰阶段,Ariel和Suzanne被选上淘汰席。

Gordon:Suzanne,说说你为什么还能留在这边吧。

Suzanne:今晚我注重烹饪技巧和食物质量,力求完美烹饪。

Gordon:你注重了很多……但一个都没有完成。


最后,Suzanne被淘汰出局,四强人马诞生,分别是Ariel、Dave、Kevin、Tenill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