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厨房——第六季(10)【再度内斗的红队】



这集是黑袍战的前哨战,什么是黑袍战?黑袍战中,选手不再分为红蓝两队,而是全部穿黑袍,大家在黑袍战会各自为战,这也相当于六强赛的概念。

上集,Suzanne转来蓝队,但蓝队似乎并不怎么接受Suzanne的到来。

 



红队这里,Tenille和Ariel则警告Sabrina必须尽快恢复,否则下一个出局的就是她。


本集挑战赛,Gordon并没有出现在现场,而是出现在屏幕中——这孩子在选手睡觉的时候跑去加拿大玩了啦!!!他把15种来自当地的食材送了过来,并要求两队用这15种食材做出三道料理,15个食材都要被使用,但不能重复。所以,在这集挑战赛,就是要和时间赛跑,要赶在Gordon回来前完成所有三道菜肴。

然而,红队这里再次出现内讧,Sabrina感受到来自队友的排挤,她觉得这是因为自己两度站上淘汰区。于是,Sabrina开始谋害队友——

 



Sabrina:这可不是羊肉,这是——


 



读者或许会问,蛤,就分辨出鹿肉而已啊,算什么谋害?

嗯,确实不算谋害,谋害的点在后面,Sabrina根本没打算告诉其他两人这是鹿肉。


这也导致红队的Tenille接下来在介绍菜品的时候直接被Gordon炸飞。

 


来,再跟我讲一次这是羊肉。


蓝队这里也有些排挤新加入的Suzanne,不过倒还好,只是没有理会Suzanne对于菜品的建议而已,做菜的时候还是有互相沟通的,不像红队这里直接出现某人发现一个肉不是羊肉,却不告诉队友的情况。


最后,蓝队拿下这次的挑战赛的胜利,尽管蓝队的Van在比赛前似乎喝了酒,介绍菜品的时候直接卡词到爆炸,还需要对手Sabrina来提醒自己的菜里有什么原料XD



蓝队的奖励是去往高级餐厅吃午餐,而红队则要去清理农场,嗯,还有重中之重的猪舍。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Tenille的讲话方式超有趣。


这场晚宴赛和以往不一样,是红蓝队菜单挑战赛,红蓝队要各自创作三道前菜、三道主菜、三道甜品,而这九样菜将成为今晚晚宴赛各自要烹饪的菜。

所有选手提议的菜都有出现在菜单上,除了Sabrina。

“Sabrina提议的菜是——“

 


由此可见红队真的有点内乱的基因在,之前内乱和Suzanne闹翻,四个人(Ariel、Tenille、Sabrina、Amanda)围攻Suzanne,最后在献祭(?)Amanda之后才把Suzanne送去蓝队,而剩下的三人并没有因此团结起来,而是再度分裂。


开局,绝对大多数客人都选择了蓝队的菜单,红队有一段时间陷入没菜可煮的情况。好不容易红队开张了,结果Tenille马上在自己队的菜单上翻车。

同时,Ariel的意大利猪肉饺也连续翻车,因为这是自己制作的菜单,所以翻车真的有点丢脸……之前还能说对地狱厨房的菜单不熟悉,现在是自己煮到熟的东西欸。

 


随后,Gordon:我要一份花椰菜,需要几分钟?

Tenille:一分钟就好。

Gordon:好,一分钟!

一分钟后:

 


 


Sabrina:傻眼.jpg

你怎么有时间扫地XD不是跟Gordon说一分钟后要出菜吗XD


如果你以为Sabrina我没写Sabrina,代表Sabrina表现很好——嗯,如果我没写,那她表现真的很好,但现在我写了。Sabrina这集的问题就是速度过慢,连续性的拖慢了红队上主菜的时间。

另外,连续做出比肩寿司店熟度的鱼也让Gordon直接丢毛巾。

 


 


毛巾:不要啊啊啊啊!!!


蓝队这里Van因为数学不好,总共要六个扇贝,而他做了七个,而再度让Gordon开启幼儿园教学班。



Gordon:啊,Van,你和之前那个Amanda绝对要来报名这个幼儿园班,我要求的。


然后Van在下次的扇贝数量上没算错,但烤焦了。

扇贝:奇欸,我又不是一定要你们选我,你们选了我然后又搞砸我是怎样啦,是要让我坐实地狱厨房头号杀手的宝座捏?

然而,Van翻车的不仅仅是扇贝,还包括比目鱼,种种在海鲜类食材上的失误让人不禁怀疑:你当初报名的时候填写自己的专业是“鱼类厨师“是造假的吗。

多次的失败也让Gordon对无辜的鱼发起了脾气,Dave:关我屁事。



 


 


Gordon:我好气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由于蓝队和红队都搞不定比目鱼,所以Gordon强行要求熄火,比赛结束,两队一样烂。


比赛进行到一半,Dave在拿起一个很重的锅子的时候突然惨叫一声,据Dave所说,那瞬间他的手腕神经一路往上窜升到手肘,然后直驱耳朵,把Dave痛到直接赶回后厨找医护人员。

 


然而,真的不能不佩服Dave的毅力,尽管痛到爆,在短暂休息过后,依然能够重新站起来继续奋斗,配上BGM,真的有股热血感。




比赛结束,两队要各自提出一个淘汰名单。蓝队这里Van自然被攻击,但Suzanne也成为可能之一,蓝队此时的其余三人早就是一个团队,而Suzanne则刚加入,种种的格格不入让蓝队其他人也有淘汰Suzanne的念头。红队这里则是Sabrina被选择。

最后,Sabrina和Van各自被红蓝推出来,而不是Suzanne,这也很正常,如果硬是送上一个这晚没有犯错的Suzanne上淘汰席,最后Suzanne还是会被Gordon送回去,再把表现更烂的Van叫出来,到时还是一样,倒不如直接送Van出去还好。

最后,Sabrina出局,无缘成为六强人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