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地球命运的果实(1)




它的果实把地球折腾得喘不过气。


-1)

现在是春天的午夜,一架飞碟在夜色的掩护下抵达地球,准备降落休息。

“下面是一个苹果园,在这里着陆的话比较合适喔。”一个外星人说道。

飞碟缓慢地在一棵苹果树上降落,飞碟里的几个外星人纷纷走出来活动筋骨。

“地球原来长这样的啊……”它们不禁感叹。“不过和我们的星球比起来,还是差了不少,不是吗?”

“报告队长,哪里……有厕所,憋不住了……”一个外星人用双腿夹住私处问道。

“呃……这个嘛……”

“啊~舒服了~”还没等到外星人队长回答,那个外星人就忍不住,直接在一棵苹果树旁尿了起来,尿液被渗透进泥土里,被苹果树吸收。

“呀!我们可是有素质的!被地球人看到会怎么想?”

尿尿的外星人笑道:“现在开溜,不就完全没人发现了吗?难道你还要去告诉那些地球人:‘抱歉,我是外星人,我的朋友偷偷在你的苹果树那里尿尿了,不好意思。’?走吧走吧。”

外星人队长无奈,也只好呼唤其他外星人同伴上飞碟。外星人们陆续进入飞碟,飞碟起飞并离开地球,没人发现。

现在是苹果树最需要营养的时候,它尽情吸收外星人的尿液里的精华,把尿中的外星人能量传到每一个部位。


0)

园丁正在崩溃而愤怒地看着一颗苹果树,应该说,那颗苹果树。

“去XX的,其他树都结了百多颗苹果,就你这个烂臭苹果树结了五颗!浪费我的农药,浪费我的肥料!”

秋天到了,到了收获的季节,园丁站在架子上把苹果从树上摘下来,包上纸,再小心翼翼地装进包装箱。这是它们的价值。

“明年还是只长五颗苹果,我就砍了你!”园丁恶狠狠地对着那颗苹果树喊道。

来自那棵树的五颗苹果被混在上千颗苹果里,被运往国内市场、国际市场、果品仓库。

五颗苹果即将开始折腾地球。

正戏开始。


1)

1.1

第一颗苹果

怡君被医生判了死刑。

她还不到20岁,骨癌病魔从半年前开始纠缠他,她奋力反抗,最终,她输了。

医生说,她最多只能活一个星期。

怡君静静地躺在床上,她看着窗外的麻雀,明明都是生命,一个活蹦乱跳,而一个却即将离去。人往往是越临近死亡越珍惜生命。可怡君不是,他希望早一点儿离开这个世界,她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浸泡在悲观中。

住院以来,她的家人朋友为他花了十几万块钱。她记得她刚进来的时候,那个护士凶神恶煞的脸:

“交不出3000块钱押金,你就别想住进来!”

怡君恨钱,她觉得把生命和钱混在一起,是最肮脏的事情。

她知道她明天就要出院了,她听到她妈妈和医生的对话。

“她只能活一个星期了。”

“……”

“一个星期的住院费是1000块钱,你们给得起吗?”

“……”

“反正都是要死了,你们也拿不出钱,不如就让她回家吧。”

医生有拯救生命的技术,但这技术如果没有金钱的滋润,是无法发挥的。上帝的安排。

怡君羡慕那只麻雀,它的世界没有金钱,它的生命才算生命,同其它任何东西没有关系。生就是生,死就是死,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

怡君祈祷下辈子能做一只麻雀。医院,让她寒心。

下午,怡君的两位朋友来探望她。她们都知道怡君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于是她们也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就是和怡君一起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

一位同学从网兜里拿出一个大苹果,削好后递给怡君:“吃个苹果吧。” 怡君接过苹果,慢慢地咀嚼着,每次吃苹果或其它水果时,她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她知道每个水果都是经过数百天的孕育结成的,这经过数百天长成的果实被她在几分钟内消灭掉,她心里说不上是得意还是惆怅。

大家都能猜到,怡君吃的,正是其中一颗超级苹果。

同学离开了,怡君一个人坐在病床上,细细咀嚼这颗苹果。这颗苹果仿佛有一种魔力,让怡君可以一直吃它,最后,怡君吃完了苹果,她望着手上的苹果核,叹了口气,把它扔进垃圾桶里。

在苹果核进入垃圾桶的一瞬间,怡君的身体突然出现了变化:先是血管渐渐发热,继而周身滚烫,她感觉到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奔跑, 它们成群结队地在她的体内狂奔。

她知道,这就是离开这个世界的感觉。她不想惊动亲人,她想死,但她不想亲人看着她死。怡君闭上眼睛,准备迎接死神的到来。

死亡的感觉原来是这么美妙的,怡君想。她的骨头不再疼痛,腰酸背痛的感觉也消失了,之前骨折的部位似乎也变得毫发无损。她感到从未有过的舒服,她的每一个细胞每一根神经每一条血管每一块骨骼都在一瞬间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生命。


1.2

但,这真的是死亡的感觉吗?怡君的头脑不仅没有逐渐变得昏昏沉沉,还越来越清晰,她睁开眼睛,眼前依旧是那个爱钱的医院。

怡君从床上跳了下来,吓坏了旁边的其他骨癌患者。她从柜子里拿出镜子,已经憔悴的脸孔现在是容光焕发,俊俏无比,就好像,完全没有患过骨癌一样。

这时,医生和怡君的妈妈走了进来,怡君妈妈还在恳求医生让怡君住在这里。

”不行,下一个病患马上要住进来了,你们赶紧走。“

“妈,我们走。”怡君大喊。医生看了怡君一眼,他愣了。以怡君现在的身体以及精神状态,要和医生打一架似乎也不是什么问题。

“你?……”医生张大了嘴巴说不出话来。

“我们现在就出院,就不劳您费心了,不用送,妈,走吧。”怡君开始收拾东西,动作麻利,有条不紊。

要知道,近两个星期以来她是靠大剂量止痛药维持生命的——她全身的骨头疼得她死去活来。

“我给你做一次检查。”医生说道。

“不用啦。”怡君冲医生一笑,谢绝了。

“再让医生查一下吧。”老母亲不愿放过这个机会。

“妈,我们没钱了,再检查要收费的欸!”

“费用我出。”医生说道。

医生朦胧意识到好运已开始降临到自己的头上了,尽管他清楚地知道怡君这个晚期骨癌患者的生命是绝对不会再超过两个星期的,可他又不能不正视眼前的 事实。虽然他目前还无法解释这件事的原因,但他不能放过这个能使他成大名的 机会——治愈了晚期骨癌!

医生匆忙叫来护士。

“你今天给她吃什么药了?”医生问。

“什么也没吃,不是你下医嘱说从今天开始停药吗?”护士回答。

“真怪。”医生犯呆。

“怎么啦?”护士问。

“怡君痊愈了。”医生说。

“这怎么可能!”护士不信。

“你进去看看。”医生指指病房。

护士一进门就傻了,半个小时之内愣是弄不清自己的性别了。

护士还没见过骨癌患者站着从病房出去的。

“我稳住她,你快去叫院长!”医生急中生智,对护士说。

护士扭头就往院长办公室跑。


1.3

此时的怡君已将东西收拾好,正准备和母亲离开病房。

“你现在不能出院。”医生拦着怡君。

“为什么?”怡君问。

“我要对你的生命负责,你这样出院有危险。”医生说。

“这张病床不是已经属于别人了吗?”怡君提醒医生。

“这……我已经吩咐护士把那位患者安排到其它病房了。”医生撒谎。

“我们没有能力支付医药费。”怡君说。

“可以免费。”医生说出了石奇天惊的话。

“真的?”怡君的妈妈不信医生的声带能发出" 免费" 两个字。

“当然是真的。”医生肯定。

怡君和爸爸对视。怡君也想知道自己的身体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难道骨癌真的痊愈了?是怎么好的?医生不是说最多她还能活两个星期吗?

“那就再住几天吧?”妈妈征求女儿的意见。

怡君点点头。医生如释重负,他忙抢过怡君手里的提包。院长赶来了。主任也来了。他们都给怡君会过诊。他们都判了她死刑。他们都是有名的肿瘤专家。

院长和主任见到怡君后大眼瞪小眼。

“你身上还疼吗?”院长问怡君。

怡君摇头。

院长给怡君做体检。结论是完全健康。

主任开了一系列的化验单。化验结果: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生机。

“简直是奇迹!”院长双目大放异彩。

“你攻克了癌症!”主任拍医生的肩膀。“你他妈小子要出名了!”

“你一直对我们保密,快说说,你是用什么方法治愈她的?”院长迫不及待。

“我。……”医生看了怡君和她妈妈一眼,他在半个小时前还用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口气对怡君的妈妈说怡君死定了。

“成功了还保密?”主任清楚攻克癌症能稳获诺贝尔医学奖。“你他妈小子不要那么自私啦!”

“咱们去办公室谈。”医生无法当着怡君和她妈妈的面说他是如何攻克骨癌 的。

“我他妈去通知新闻界。”主任想让全世界的人早点儿知道癌症已成为人类的手下败将。

医生知道自己终于有出头之日了。他保守估计,最迟在明天早晨7点钟以前, 全世界将有决在多数的人知道他的名字。医生甚至十分珍惜自己作为一个平凡人的这最后的十几个小时。他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位出了名的人说,出名其实是一件痛苦的事。医生在心里对自己说,让" 痛苦" 快点到来吧。


1.4

怡君的妈妈对女儿突然痊愈大惑不解。

“你感觉如何?”妈妈问女儿。

“从来没这么好过。”怡君回答。

“身上有劲儿?”妈妈知道女儿在半个小时前还全身无力。

怡君抄起病床旁输液用的铁架子,她轻而易举地把它折弯了。

妈妈大惊失色。病友们瞠目结舌。连怡君自己也看着手中成90度角的输液架发呆。旁边的病友也抄起一个铁架子,于是——

“嗷!!!!!”

旁边的另一个病友提醒他:“你白痴哦,又不是你痊愈。”

怡君的妈妈一拍脑袋,说:“哎呀,我都忘了打电话告诉你爸爸和兄弟姐妹了!”“快打电话告诉他们!”怡君患癌症后心疼的不是自己,而是亲人。“我先出去打电话了!”

怡君目光落在那个捂着手倒在病床上的那个病友,她有种特别的感觉。

“看着我干嘛,我……我告诉你哦,我就算伤了一只手,还是比你强壮的哦。”

怡君小声地说:“别动、别说话,我看见你身上的癌细胞了。”

怡君全神贯注地看着:“有很多,看起来非常嚣张。”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我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啊我还要撩妹的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试着帮你。”

怡君开始释放她体内的能量,病房内鸦雀无声。怡君指挥着那些能量进入那个病友体内,从四面八方围攻癌细胞。癌细胞本来已经打爆那个病友体内的免疫系统和来自体外的药物,正在开心地举办庆功宴。忽如其来的攻击导致癌细胞死伤惨重,不死的也纷纷逃出体外。

“你感觉怎样?”怡君问道。那个病友全身滚烫,紧闭双眼不答话。不一会他睁开眼,看着自己的双手,再不可置信地看着怡君,最后他再度抄起他的输液架,直接掰断了。

“我就说吧,我比你强壮!”


1.5

这时,医生、院长、主任带着一堆记者走进病房。院长指着怡君说道:“这个病患就是我们小吴治好的那个骨癌患者。”

医生骄傲地说:“她本来都快死了,但在我的治药之下,她又活了过来!而且,她看上去甚至比我们还健康!”

摄像机对着医生猛拍,院长踩了医生一脚,医生谦逊地说:“当然,院长和主任也是功不可没,没有他们的栽培和信任……”摄像机又是对着院长和主任猛拍。

一位记者问道:“请问您是如何治愈她的?用什么药物?用什么疗程?”

“这个嘛……”医生顿了一下,“这个我们暂时不方便透露,等我申请了专利之后,我才会告诉大家。”

另一个记者问道:“您觉得您能获得诺贝尔医学奖吗?”

“我认为他完全能。”院长代医生回答,“这是我们医院的光荣与骄傲。”

这时,一个病友喊道:“医生,5号床的甄可爱也痊愈了!”医生爽爆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老天这么关照他。

这下子记者完全相信了,他们围着医生,不断发问,医生侃侃而谈,说自己苦心钻研攻克癌症数载, 今天终于获得了成功。说这话时他面不改色心不跳。

这时一位女记者凑到怡君身边,问道:“这次从病魔手中逃脱,靠的无非是你的意志,还有吴医生的治疗。请问你出院之后会如何感谢吴医生?”

怡君怔了一下,她说:“不是他治的,是我自己痊愈的。”

女记者呆了一下,她从来没见过那么忘恩负义的病人。“据我所知,晚期癌症是不可能靠自己痊愈的。”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不是他治好的。他在一个小时之前还对我妈说,我只能再活一个星期,还轰我出院回家等死呢!”怡君的眼睛盯着医生。

“她胡说!”医生恼羞成怒。

记者们兴奋了,他们就喜欢有戏的新闻。

“你的病是谁治好的?”女记者灵机一动,问另一位痊愈的患者。那位患者说出的话犹如打雷:“是怡君给治好的。”

有两位记者手中的照像机掉到地上。

“简直是无稽之谈!”院长抗议。

“各位记者,这里是病房。请大家跟我们到会议室。”主任出面。

记者们不是傻瓜,你现在就是用坦克也轰不走他们。他们清楚自己碰到了什么样的新闻。

“怡君是怎么治好你的病的?”

“她用药还是用其它方法?”

记者们争先恐后向那位痊愈的患者提问。

“怡君有精神病!”医生气急败坏。

“是这样吗?”有记者问院长。

“我……好像是这样……”院长吞吞吐吐。

“那么另一位痊愈的患者也有精神病?”记者追问。

“这……”院长招架不住了。

“大家静一静," 女记者提高了嗓门," 我有一个建议,既然说怡君能治愈患者,咱们请她当场表演一次。如果她能当着咱们这些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记者的面治好癌症,就说明她真有这个本事。如果她不能,那么功劳还要归功于院方, 大家同意吗?”全体投赞成票,医生见状,也只好举起右手表示同意。

所有的目光和镜头都集中在怡君身上。医生和院长断定怡君不敢接受这个挑战。

1.6

“行。”怡君平静地点头。

“请你们去找一位最晚期的癌症患者。”女记者对院长说。

医生把急救室里一位最多还能活一个小时的肝癌患者邓蓁送进病房。肝癌患者躺在活动床上,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怡君来到他身边,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

怡君清楚地看见他身体里的癌细胞已经占领了他全身的每一块阵地,它们嚣张地破坏他肌体里的所有设施。他的心脏正在做最后的挣扎,全力将那少得可怜的血液往全身输送。癌细胞们在狂笑,它们用猫耍老鼠那样的目光注视着心脏的 每一次跳动,它们在期待最后的胜利。

怡君感到愤怒。她命令自己身体里的能量出击,去拯救那个生命。

风暴开始了。能量像利剑一样插入他的肌体内,癌细胞们突然感到乾坤倒转,日月无光,它们还来不及抵抗就被歼灭。能量在他的体内横扫了一遍, 所有癌细胞荡然无存。

邓蓁弹起来:“卧槽,怎么这么多摄影机?”

医生和院长呆若木鸡,记者们纷纷冲出病房抢发新闻。摄影师赶紧删除刚刚访问医生的片段,以留取更多空间来访问怡君。一瞬间,各报各社的记者纷纷涌入病房,医生、主任、院长被挤出病房。整个病房吵得不得了,怡君不耐烦这样的声音,于是对着妈妈说:“我们回家吧。”

这时两位同病房的病友冲到怡君面前跪了下来。“你们这是干什么?”怡君急忙扶起两人。“求你也帮忙治一治我们吧!”

怡君看了两人一眼,说道:“我给你们治。”

所有镜头立刻进入一级准备状态。

两股能量分别进入两个病人体内,轻松打爆里面的癌细胞。两位病友获得了新生。

摄像机把这个场面告诉了千家万户。怡君转眼间成为全球瞩目的超人。无数科学家放下手头的科研项目转而研究怡君,人人都想第一个解开这个谜。

1.7

怡君回到家后一刻也不得安宁,来访者络绎不绝。要求治病者更是摩肩接踵。

怡君深知穷人治病之难,她同亲人商量后决定开一家治癌诊所,专为没有钱的晚期癌症患者治病;至于有钱人,怡君认为他们可以花钱去大医院治病。她知道,只有自己不可能治好全世界的数千万癌症患者。她决定对穷人优先。

“怡君癌症诊所" 在一家慈善机构的赞助下开业了,该诊所免费为穷人治癌。 求治者需先出示月经济收入帐单,经核实后即可享受免费治药。怡君癌症诊所开业一个星期以来,怡君已经治愈了400余位各类晚期癌症患者,他们都是已经买好了骨灰盒在家等死的穷人。

有钱人的心被深深地刺痛了,往常一有什么新的科技成果,总是他们最先享受。等到该成果被他们玩够了,才轮到其他人吃残羹剩饭。这回可好,像攻克癌症这么大的" 成果" 居然让穷人先享受上了,富翁们个个咬牙切齿。

他们不信人类中有不喜欢钱的。一位患晚期肺癌的百万富翁派儿子来找怡君。

“我爸爸说,只要你给他治好了病,他用20亿美元酬谢你。”百万富翁的儿子拿出一张支票递给怡君。

“令尊如果将这20亿给那些科学家,保准明天他们就能攻克癌症。”怡君说。

“这不可能。”百万富翁的公子摇头。

“还有花钱办不到的事?”怡君做惊讶状。

“当然。”“那在我这儿花钱也办不到。”怡君站起来送客。

百万富翁的公子悻悻地走了。他羡慕那些坐在走廊里等候怡君治病的穷人。 他觉得生命比钱重要多了。他回去甚至动员父亲把全部财产捐献给慈善机构,然 后再来找怡君治病,可百万富翁不干,他舍不得那么多钱。

怡君并不恨有钱的人。她只是对于穷患者由于没钱被医院拒之门外的印象太深了。他们得不到治药的机会,她理应先照顾他们。

1.8

某国总统被诊断为晚期肠癌,幕僚们拼死也要保住总统的性命,因为总统一完他们也就完了,他们把自己的官场生命死死系在了总统一个人的身上。

幕僚们决定" 请" 怡君为他们的总统治癌。先礼后兵。不管怡君同不同意, 她都得给总统治病。说客先到了怡君的诊所。

“不去。”怡君拒绝了。

“怡君小姐最好还是去一趟。”说客的话软中带硬。

“我说过了。不去。”怡君站起来。

说客无可奈何地耸耸肩,意味深长地看了怡君一眼,走了。

“劫持怡君特别行动小组" 已经潜入怡君的国家,他们埋伏在怡君诊所的四周,只等游说失败,就立即采用武力劫持曼妮。

20名经过严格挑选的武艺高强身怀绝技的特工开始接近怡君诊所。授予他们的命令是:不惜一切代价把怡君弄回国。

此时的怡君正在给一位患者驱癌。两名彪形大汉出现在门口。怡君觉得来者不善。她清楚地看到他们体内的各种组织都不是她的对手。这时,两名大汉突然冲进房间,一边一个抓住怡君的胳膊。

“不许喊!跟我们走!”一个大汉威胁怡君。另一个拿出一个黑头套要往怡君头上套。怡君两臂轻轻往上一抬,两位彪形大汉摔倒在地上。

他们迅速爬起朝怡君扑过来。怡君给了一人一拳,他们蹲在地上起不来了。 他俩的身体里这辈子从此没有左肾这个编制了。

又冲进来四个大汉。他们的身体里也少了零件。怡君不想在诊所里开打,她索性跑到外边迎战劫持者。

几个劫持者开着汽车朝怡君冲过来,他们想撞伤她后再劫走。

人没翻,车翻了。

特别行动小组没招了,剩下的人手足无措地站在怡君附近发呆。

“给警察局打电话,让他们派警察来抓这些非法入境者!”怡君对在诊所门口看热闹的患者们说。


1.9

10分钟后,几十辆警车开到。某国劫持曼妮特别行动小组成员全部落网。

怡君的国家政府向那个国家提出强烈抗议。

那个身患绝症的总统反正也是死定了,他豁出去要同怡君的国家迅速恶化关系直至开战。

两国剑拔弩张。飞机大炮跃跃欲试。

双方大规模征兵。大规模进口尖端武器。世界政治格局将重新排列组合。世界经济格局亦将重新排列组合。

第一个苹果开始折腾地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