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兔子




狮子-欺骗其余玩家,说自己知道他们的身份-说自己是骇客,骇进游戏主办方的电脑-说黄隽是恶魔-不杀人-兔子

林威:兔子!

陈皇:兔子!

邓蓁:兔子!

黄隽:恶魔!

小明:兔子!

林威:黄隽,你好诚实喔。

黄隽:还不是你们都不和我玩,害我被迫用这个方法找找存在感。

邓蓁:所以你们干嘛全部冒充我的身份啦?!

林威:这才是我要说的啊!

陈皇:这样完全分不出第二个人的身份啊!

林威:第一个是谁啊。

陈皇:黄隽啊。

黄隽:干,带我玩啦,真的。

 

就这样,你们四个兔子争执了整整一个小时,一小时后,系统随机处死了一名玩家。

陈皇:啊啊啊啊!!!我这里的水管喷东西出来了啊啊啊!!!

林威:我的也是啊啊啊啊!!!

黄隽Me too!!!

小明:我要死了吗!!!

邓蓁:为什么五个人的水管都会喷东西啊啊啊!!!

陈皇:哎,我的喷出来是清水耶。

林威:我的喷出来的是柠檬水耶,咕噜咕噜。

邓蓁:哦哦哦!!!我这里喷的是薪水啊!

黄隽……为什么你们都那么爽,我这里喷的是尿水……

陈皇:咦,小明,那你喷的是什么水啊。

 

你看着喷出来的王水,心中不禁对游戏主办方竖起能竖起的所有中指。

*王水:由浓HNO3和浓HCl13的体积比例混合而成的溶液,是少数可以溶解金的溶液,泼到皮肤上可快速腐蚀见骨。

 

获得成就:大家的水都好好喔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