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选林威

 



灰狼-说自己是兔子-公开黄隽的身份-坦白自己是灰狼-不开枪-要重新启动研究的林威-选林威

 

小明:林威林威林威。

 

系统:小明选择成功,林威将成为第五晚的持枪者。

林威:小明,你是个好人,但是对不起,我得杀了你。

小明:你果然不是狮子!你是恶魔!我又信错你了!

林威:杀了你我就能获胜了,你有什么想对你妹妹说的?我可以替你转达。

小明:你不想杀我。

林威:我确实不想,你是个善良的人,如果条件允许,我绝对不会杀你,但是我没办法。

小明:说不定我能反杀你呢?说不定我可以获胜?

林威:小明,看看你我现在的情况吧。我手上有枪,而你被困在一个小房间里,你没有任何机会反杀我,还是好好想你的遗言吧。

小明:不对,还有一种可能,说不定我真的能做到。

林威:小明,我们都是聪明人,没必要这样故弄玄虚。

小明:林威,你的最终身份是恶魔对吧。

林威:是的。

小明:那你第三晚不开枪的原因是什么?

林威:我本来的目的是要让你相信我是狐狸,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都选我当持枪者。

小明:你有没有想过,既然你不是狮子,那为什么第三晚结束后的第四天,陈皇马上选你当持枪者呢?

林威:我也不知道。

小明:陈皇的目标是场上死三个人,当时已经死了一个黄隽,在还有两个夜晚的情况下,陈皇是还有机会获胜的,但是他为什么要选一个在他眼中是兔子的人?

林威:现在讨论这些已经没意义了。

小明:原因和你刚刚编造的版本一样,陈皇已经放弃获胜可能了。那时在陈皇眼里,兔子死了,狐狸不会想杀人,灰狼也只要杀一个,而恶魔已经没有获胜可能,所以也不会杀人了。所以,剩下的两晚,不管是谁拿枪,都不可能造成两人死亡的情况。

林威:但是陈皇可以自己争取当持枪者啊。

小明:很显然陈皇是没有考虑过自己当持枪者这回事的,因为他绝对不会开枪。

林威:为什么?

小明:知道你的身份是恶魔后我就一直在想这件事,我只想到一种可能。

林威:你到底想说什么?

小明:陈皇是鸠病患者。还记得之前我们提到,高层跑路后,大批鸠病患者突然死亡的事件吗?陈皇很有可能是凶手,或者是凶手之一。

林威:所以陈皇也因此染上了鸠病?哈哈!谁叫他和那些高层同流合污!

小明:他应该也只是收了钱才这么做。回到游戏,所以,陈皇是做不出开枪的举动的,开枪后的那声枪响足以把他当场吓死了。所以,当第三晚结束,玩家死亡人数还是只有一人,陈皇就已经失去获胜希望了。他为了求生当然会选择兔子来当持枪者。当然,以上都是我的推测,但我找不出其他的可能了。

林威:我无法反驳你的话,不然我也无法解释为什么当时陈皇会直接选我当持枪者。

小明:你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了。

林威:我刚刚杀了陈皇。过不了多久我也会染上鸠病。

小明:你说过镇定剂对你已经无效了,你应该知道鸠病患者在没有镇定剂的情况下会怎样。

林威:我会死。我撑不过九天的,我会被活生生痛死。

小明:林威,你的获胜目标是什么?

林威:我是恶魔,我的目标是游戏结束时四名玩家死亡。

小明:不论死掉的是哪四个人,你都可以获得奖金,这四个人可以包括你自己。

林威:你说的反杀就是让我自杀。

小明:你希望在痛苦中死去,还是现在死?

林威:我死了之后呢?

小明:我的目标是治好我妹妹的病。把你的奖金给我,我会作为新的投资人,重启这个项目。我想这也是你所希望看到的。

林威:这就是你的反杀,没想到真的让你成功了。

小明:我的反杀成功了吗?

林威:你相信那个项目会成功吗?

小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比我更清楚。

林威:我想活下去,我想看着鸠病被彻底治愈,那个项目是所有鸠病患者的希望。

小明:也是我和我妹妹最后的希望。

林威:我用血把银行卡的号码和密码写在桌子上了,走之前记得擦掉。

 

系统:林威开枪自杀,游戏结束,恭喜林威获得胜利,将获得奖金100亿美金。

系统:玩家身份如下:兔子:黄隽;狐狸:邓蓁;灰狼:小明;狮子:陈皇;恶魔:林威。

获得成就:反杀

【金色结局】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