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灰狼





狮子-欺骗其余玩家,说自己知道他们的身份-说自己是骇客,骇进游戏主办方的电脑-说黄隽是恶魔-不杀人-灰狼

林威:兔子!

陈皇:兔子!

邓蓁:兔子!

黄隽:恶魔!

小明:灰狼!

林威:黄隽,你好诚实喔。

黄隽:还不是你们都不和我玩,害我被迫用这个方法找找存在感。

黄隽:等一下……既然我都暴露了,狮子,不如你直接叫我名字,然后我就开始乱杀就好啦。

林威:!

陈皇:!

邓蓁:!

林威:邓蓁邓蓁邓蓁!

系统:林威选择成功,邓蓁成为第二晚的持枪者。

陈皇:你为什么选邓蓁啊。

林威:因为我不想狮子和恶魔认亲,所以就随便选一个应该不是狮子的来让他拿枪了。

陈皇……小明是灰狼,黄隽是恶魔,你应该不是狮子,那狮子不就在我和邓蓁之间吗,就1/2的概率。

林威:!

林威:完蛋了。

系统:无人死亡,第二晚结束,第三天开始。

林威:哎?没人死耶,好棒。

邓蓁:黄隽黄隽黄隽!

系统:邓蓁选择成功,黄隽成为第三晚的持枪者。

林威:???为什么你要选恶魔?!

邓蓁:因为我不想死。反正两晚过去了,恶魔无论如何都赢不了,不如我分10亿给恶魔,让恶魔一直拿枪不开枪就好。

黄隽:我看到喽,成交!

最后,第三晚、第四晚、第五晚都无人死亡,游戏结束。

系统:第五晚结束,无人死亡,游戏结束,恭喜邓蓁获得胜利,将获得奖金100亿美金。

系统:玩家身份如下:兔子:邓蓁;狐狸:林威;灰狼:陈皇;狮子:小明;恶魔:黄隽。

 

比赛结束后,你们五人一起走了出来。

黄隽:邓蓁,我的10亿咧?

邓蓁:喔?!那不是游戏主办方吗?

黄隽:屁啦,不要骗我。

 

这时陈皇转过头去,并惊呼一声。

陈皇:喂,真的是游戏主办方啊!

你们三个听到不是黄隽在骗你们,急忙转过头去看那个把你们坑到那么惨的人到底是谁。

转头看去,在你们面前的,不过就是一根烂扫把。

再转回头去,邓蓁和陈皇早已跑远。邓蓁在前,陈皇在后。

陈皇:喂,邓蓁,不要跑!把你欠我的1亿美金给我!我帮你骗了他们三个转头耶!

黄隽:干,我被骗了?!你们两个不要跑,给我站住!

林威:你不要喊,你喊了他们跑得更快了。

看着黄隽追着两人而去,你和林威相视而笑。

林威:那,未来有机会,再一起参加这场游戏吧。

小明:哈哈,我可不敢。

林威:我相信你还是会参加的,到时,我们再一起对决吧。

 

获得成就:全员幸存

【橙色结局】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