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狐狸

 



狮子-欺骗其余玩家,说自己知道他们的身份-说自己是骇客,骇进游戏主办方的电脑-说黄隽是恶魔-不杀人-狐狸

林威:兔子!

陈皇:兔子!

邓蓁:兔子!

黄隽:恶魔!

小明:狐狸!

林威:黄隽,你好诚实喔。

黄隽:还不是你们都不和我玩,害我被迫用这个方法找找存在感。

林威:等一下……我才是狐狸,我坦白。

陈皇:怎么突然转变了,刚刚不是说自己是兔子?

林威:因为我看到小明假装他是狐狸,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骗人的人了!

陈皇:讲到你刚刚说自己是兔子的时候没在骗那样。

林威:嗯,所以我也讨厌以前的自己嘛。

黄隽:等一下……既然我都暴露了,狮子,不如你直接叫我名字,然后我就开始乱杀就好啦。

林威:!

陈皇:!

邓蓁:!

陈皇:黄隽黄隽黄隽!

系统:陈皇选择成功,黄隽成为第二晚的持枪者。

林威:哈,陈皇暴露了喔,原来你是狮子。

陈皇:没有,我只是单纯不想被人乱杀而已。

林威:但反正你就不是兔子了。

系统:小明已被杀死,第三天到来。

陈皇:黄隽,为什么你选杀小明啊。

黄隽:只有他一个说自己是狐狸,既然都确定了他的身份不是狮子,那干嘛不先把他杀了。

 

获得成就:被杀死的无辜的撒谎的狮子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