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说自己是真正的游戏主办方,单纯过来体验游戏




狮子-欺骗其余玩家,说自己知道他们的身份-说自己是真正的游戏主办方,单纯过来体验游戏

小明:其实呢,我对这个游戏非常了解,我知道你们所有人的身份,因为我就是这个游戏的真正主办方!

黄隽……

小明:我只是来这里体验一下我的游戏玩起来会怎么样,所以,你们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吧?

陈皇……

小明:识相的就乖乖把枪给我!

林威……你是不是鱿鱼游戏看太多。

黄隽: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是幕后大boss,也就是游戏主办者,你绝对不会在游戏刚开始就暴露自己的身份啊。

陈皇:所以,这种种都告诉了我们——

邓蓁:你是个看电影看太多的白痴。

 

最后,其中一名玩家拿到枪后把你杀了,以免被一个白痴破坏游戏体验。

 

获得成就:开场自爆身份的大boss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