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是啊,我是女森

 



狮子-欺骗其余玩家,说自己知道他们的身份-说自己是游戏主办方包养的小三-是啊,我是女森

因为其余四人都是母胎单身的关系,所以对于女生玩家他们都特别地包容,最后你也成功活到了比赛结束的那一天。

比赛结束,所有玩家从房间里出来。

陈皇:美女美女,我可以跟你要电话号码吗?

邓蓁:美女美女,等下可以跟我去约会吗?

林威:美女美女——

邓蓁……

陈皇……

 

这时,从房间走了出来看到其余三名玩家的你一脸懵逼。

小明:怎么了吗?

陈皇:你是男的?!

邓蓁:欺骗我的感情,去死啦!

 

于是,你就被一班男性玩家打死了。


获得成就:不要假扮女生啦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