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欠了一大笔钱的邓蓁

 



灰狼-说自己是兔子-公开黄隽的身份-坦白自己是灰狼-不开枪-欠了一大笔钱的邓蓁

小明:邓蓁,根据你刚刚说的,我觉得你是狐狸,所以我想把枪给你。

邓蓁:正确的选择!

陈皇:我才是真正的狐狸!你完蛋了。

小明:邓蓁邓蓁邓蓁。

 

系统 :小明选择成功,邓蓁成为第三晚的持枪者。

陈皇:林威,你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林威: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

 

系统:今晚无人死亡,进入第四天白天。

小明:林威,到底为什么你那么想重启研究?你只不过是那间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

林威:我想拯救鸠病患者,我想让这个世界从此不再有鸠病。但现在一切都没了……

小明:什么意思?

陈皇:留给我们的轮次已经不够了……

小明:蛤?你们?

林威:邓蓁邓蓁邓蓁。

 

系统:林威选择成功,邓蓁成为第四晚的持枪者。

小明:林威、陈皇,你们两个是什么意思?什么轮次不够?

林威:还不明显吗?我是恶魔。在第三天晚上结束后死亡人数依然只有一人,我就不可能获胜了,我根本来不及把场上其他人都杀了。

小明:你是恶魔?……等一下,那陈皇,你呢?照这么说你是狮子阿?明明还有两晚,你只需要多两个人死,你还有机会获胜啊。

陈皇:现在说这些已经没用了。

系统:今晚无人死亡,进入第五天白天。

 

陈皇:邓蓁邓蓁邓蓁。

系统:陈皇选择成功,邓蓁成为第五晚的持枪者。

小明: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要放弃?你们不是都需要一大笔钱吗?尤其是你,陈皇,你明明还有获胜的机会的!林威,你那么想要重启计划,不是应该全力求胜,就算看起来没希望,也依然勇往直前吗?

林威:对啊,我们都没希望了,小明,你妹妹也是。

小明:你什么意思?!

林威:你还看不出来吗?镇定剂根本不能根治你妹妹的鸠病,不然她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好?鸠病是一种无药可治的疾病,与其一直让你妹妹打镇定剂,最后在身体产生抗药性后镇定剂效用逐渐消失,不如现在就放手,让你妹妹解脱吧。

小明……

林威:我曾经幻想过我可以用这个实验拯救世界上所有患有鸠病的患者,直到现在我才发现,一切都是不可能的。或许拯救他们的唯一方法,就是让他们到另一个世界,享受没有疼痛,没有鸠病的日子。

陈皇:林威,出去之后,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林威:没问题。

系统:今晚无人死亡。游戏结束,共一人死亡,狐狸邓蓁获胜。玩家身份如下:

兔子:黄隽;狐狸:邓蓁;灰狼:小明;狮子:陈皇;恶魔:林威

 

几天后,你看新闻,看到了一起谋杀案,而被害人正是陈皇。同时,在陈皇身边的是一具上吊自杀的尸体——

警方初步怀疑,林威在杀害陈皇后自杀身亡,具体原因仍不得而知。

你看了看你身后睡得渐渐安稳的妹妹,心想:或许,另一个世界真的没有疼痛吧。

获得成就:重启计划失败

【橙色结局】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