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把枪给黄隽




选恶魔-自爆自己是恶魔的身份,找队友一起乱杀-射杀林威-谁也不给-公开邓蓁身份-把枪给黄隽

你没有任何选择,如果不给枪,今晚就会有人死,与其可能被杀,不如把枪交给一个一定不会开枪的黄隽。毕竟狮子死了,场上目前死了两个人,也就是说灰狼、狐狸、兔子都不需要杀人。

 

小明:黄隽黄隽黄隽!

系统:小明选择成功,黄隽成为第五晚的持枪者。

 

系统:陈皇已被射杀。

小明:???

黄隽: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明明我没有获胜希望了,我还要开枪杀人。

 

黄隽:从我一进来,看到你们的名字,我就对邓蓁和陈皇这两个名字起了疑心。过后在不断的交流中,我终于知道了他们就是我在找的那两个人。

小明:你的意思是?

黄隽10年前,我本来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有很疼爱我的父母,还有两个善解人意又温柔大方的姐姐。我们虽然不算有钱,但三餐都还温饱,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都很爱我。我最自豪的时刻就是我同学一脸羡慕地对我说,我也好想有你这样的家人,一切都很幸福。

黄隽:直到那天,有个叫邓蓁的人找上门,说是我爸的老同学。我妈当时就一脸不爽地把我们三个赶回房间,说这是大人的事。但小孩子嘛,总是充满着好奇心,于是我们三个就贴在门后听到底那个邓蓁是来干什么的。

黄隽:具体内容我也忘记了,我只记得邓蓁一直在炫耀自己所拥有的财产,把我爸唬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过了不久,邓蓁便带着我爸出去,几个小时后,我爸单独回来了,口袋里装着满满的钞票,手上还提着我们那些年一直很想吃但却没什么机会吃到的炸鸡。

黄隽:自从那晚之后,我爸就变了,他不再去上班,但我们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只知道他每天很晚才回家,而且每次一回家就会和我妈吵架,此外,他对我们姐弟三人也渐渐爱理不理,就是在那时开始,我感觉到人生不可能一直都那么顺心。

黄隽:有天,我爸突然把我们三个叫到他面前,询问我们在学校的状况,考试考得怎么样,那时我们还很高兴,因为这是这么久以来我爸第一次关心我们的生活,在我们三个轮流讲了自己的状况后,我爸点了点头,告诉我们,未来你们要好好照顾妈妈。

黄隽:当晚,我爸就从高楼一跃而下,从此我们再也没有父亲了。

黄隽:我妈失去了她的丈夫后,也终日浑浑噩噩,有一天她过马路,没注意到一辆罗里驶来。

黄隽:从此,我们也没有母亲了。

黄隽:我父母死了之后,有天我在路上遇到邓蓁,当然,他并不认得我。我遇见他的时候他正好在打电话,不经意间我就听到了我爸的名字,于是我就放慢脚步去偷听他们的对话。

黄隽:原来当时我爸是被邓蓁拉去赌博,在尝到一次甜头后,我爸就彻底陷入赌博的沼泽中。其实有好几次,在我爸输到脱裤后,他曾经要放弃赌博,但每到那时邓蓁就会塞给他一大笔钱,告诉他,这次赢回来,先回本再说。于是我爸就这样继续赌下去,赌到彻底无法翻身。事后我爸才意识到,这笔钱是借大耳窿的,因为无力偿还,最终我爸选择了自杀。

黄隽:从后面的对话中,我才意识到,原来邓蓁本身就是一名赌鬼,因为欠太多钱无法偿还,因此他对大耳窿承诺,会为他们找一名新的冤大头,来换取延长他的还钱期限。

黄隽:我恨我的爸爸,但我更恨那个把我爸爸带进赌博沼泽的人。如果不是他,我们的家庭现在说不定依然美满。

黄隽:如果说,邓蓁是摧毁我家庭幸福的凶手,那陈皇,就是让我的人生彻底陷入绝望的人。

黄隽:在我们的父母死后,我们三姐弟只能搬到另一个地方居住。正当我们以为生活将会逐渐平静,我们可以重新拥抱美好人生,美好人生却再一次推开我们。

黄隽:小明,你还记得8年前的那个商场随机杀人事件吗?

小明:记得,当时这新闻直接轰动了整个国家,这场随机杀人事件造成了9人死亡。

黄隽:那你知道,前两个遇害的人是谁吗?

小明……

黄隽:我绝对不会忘记当时的情况,那时二姐去上厕所,我和大姐就一起走,刚好大姐说她想吃点东西垫垫胃,于是我就去买一些小吃了。

黄隽:当时我只是转过身去买个小吃,身后却突然传来了我大姐的惨叫声,我转过身,只看到一把刀刺穿了我大姐的腹部。

黄隽:我和路人都吓得呆了一下,那个人眼见我们没反应,竟然把刀子拔出来,对准我大姐喉咙再捅一刀……

黄隽:我和一些路人刚反应过来,正要冲上前,那个人就把刀子从我大姐喉咙拔出来,往反方向逃跑了。我当时没顾得上追他,先冲上前扶起倒在地上的大姐。突然另一声尖叫从远处传来。

黄隽:那方向,正是洗手间的进出口所在。

黄隽:短短一天,我就失去了在这世上仅有的两名亲人。之后我听说那个人被抓住了,身份也被摸了个底,是一个名叫陈皇的人。他随后被判死刑,但最后的结果……我相信你也知道了。

小明:报纸上有报道,陈皇在被送往执行死刑的路上被一伙人救走了,从此渺无音讯。

黄隽:最可笑的是,在这场劫狱事件中,竟然没有任何伤亡出现。就是你劫狱,我把你要劫狱的人双手奉上,你带着劫狱的人跑了。多可笑。

黄隽:现在,我终于有了复仇的机会,当我确定这两人就是我要找的那两人后,我便放弃了一切获胜的可能,我的目标,只有让这两个人都去死。我很幸运,我完成了我的愿望。

黄隽:妈、大姐、二姐,我替你们报仇了,现在,我下来陪你们了。

系统:黄隽已自杀,恭喜小明获得胜利,将获得奖金100亿美金。

系统:玩家身份如下:兔子:林威;狐狸:黄隽;灰狼:陈皇;狮子:邓蓁;恶魔:小明。

 

获得成就:黄隽的复仇

【绿色结局】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