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说自己是兔子

 



灰狼-说自己是兔子

 

陈皇:我兔子啦。

林威:我才是兔子。

小明:我才是吧?!

邓蓁:你们三个不要冒充我的身份啊……

黄隽:你们四个都在说谎,那我们要怎么玩。

邓蓁:啊我就真的兔子啊!

陈皇:闭嘴啦,你们这些肉食动物。

林威:你现实生活不吃肉?

陈皇:我们在说的是这个游戏……

……

……

……

系统:白天时间已到,由于玩家无法选出持枪者,所以将自动处死一人。

林威:喔喔,我听到某人的惨叫声了。

陈皇:可怜的小明。

小明:啊不是,我没死啊,是邓蓁死了吧?

邓蓁:我也没死啊,是黄隽死了吧?

林威:你猜。

系统:玩家黄隽已被处死,请存活玩家投票,是否公开黄隽的身份。

 

你会选择:

A. 公开黄隽的身份

B. 不公开黄隽的身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