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不公开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狐狸-不公开

于是,仅存的两只兔子继续吵了起来,不过你根本不知道真正的兔子是否还活着。

陈皇:其实现在黄隽死了,兔子已经没办法获胜了,林威、邓蓁,你们为什么还要坚持自己是兔子阿。

邓蓁:因为我就是真兔子!不管是谁死了,我都没办法改变我的身份。

林威:闭嘴啦林威,我才是真兔子。

邓蓁:如果还是决定不了,那就再让系统处决一名玩家吧。

林威:还处决?

陈皇:来就来啊,谁怕谁。

 

系统:第二天白天时间已到,将自动处决一名玩家。

系统:林威已被处死,将进入第三天白天。

林威:欸,我没死啊?!

陈皇:嗯?

邓蓁:那是谁死了?

 

获得成就:系统要你死,你不能不死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