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林威



选恶魔-提议随便选一个人当第一天的持枪者-说自己是兔子-林威

你选择让林威来拿枪,也许你认为林威不是兔子,会在这晚开始杀人?又或者你认为你获胜机会渺茫,转而求取生存?

 

系统:第二晚无人死亡,进入第三天白天。

陈皇:所以林威才是真的兔子?邓蓁邓蓁邓蓁!

系统:陈皇选择成功,邓蓁成为第三晚的持枪者。

林威:怎么回事?

陈皇:第三晚了,总该要让某个人死了,反正最后两轮我确保不死人就好。

系统:陈皇已被杀死,进入第四天白天。

 

林威……

邓蓁:我希望我杀中狐狸了。我坦白说吧,我是灰狼,我还要多杀一人,就一人就够了,所以谁把票投给我,我就放过谁,杀另一人,并把部分奖金分给他。

 

你会选择:

A. 投给邓蓁

B. 静观其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