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主动提议让自己拿枪

 



狮子-主动提议让自己拿枪

鲁迅曾经说过:每个人都主宰自己的命运,所以当命运递给我一个酸的柠檬时,让我们设法把它制造成甜的柠檬汁。

鲁迅:我还说过这话?

斯梯尔&雨果:我们的名句被抢了?

 

小明:如果你们不放心其他人的话,那就把枪交给我吧!

邓蓁:???

林威:讲到我放心你那样。

黄隽:没事,小明,虽然我不放心你,但是你可以把心放在我这里。

小明:什么意思?

黄隽:意思就是,你可以把心放在我这里。

小明:到底什么意思啦?!

黄隽:字面意思。

陈皇:我懂你意思了,黄隽黄隽黄隽!

不久,黄隽就杀了你,并且把你的心放在他那边了。

 

获得成就:恐怖电影首名遇害者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