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4】说邓蓁是狐狸

 




狮子-欺骗其余玩家,说自己知道他们的身份-说自己是骇客,骇进游戏主办方的电脑-说邓蓁是狐狸

一般来说,兔子和恶魔最怕自己的身份被暴露,兔子怕自己成为靶子,恶魔怕身份暴露后没人会给枪他。然而,邓蓁却一脸不怕死的样子,所以你猜测邓蓁不会是兔子或恶魔,所以,邓蓁只可能是狐狸或灰狼。

所以,你决定赌一把,赌邓蓁是狐狸。

小明:邓蓁,你的身份是狐狸对吧?

邓蓁:哈哈哈,我————是,我是一个兔子。

黄隽:这种情况,要么小明在骗人,要么邓蓁在骗人。

林威:邓蓁要骗人我理解,他要利用兔子的身份来确保自己可以拿枪,毕竟大多数人应该都不希望第一晚就死人。那么小明骗人的效益何在呢?

黄隽:小明只要蒙对了其中一个人的身份,其他人就说不定相信了他的鬼话,就不敢乱来了,毕竟他们都害怕小明下一个暴露的是自己的身份。

邓蓁:但他蒙错了,我是兔子。

陈皇:你怎么证明?

邓蓁:我敢发誓!如果我不是兔子,那我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走路踩到狗屎,跑步掉进沟渠,吃饭吃到蟑螂!

林威:最后一个确实挺狠的……

陈皇:小明,不如你也发个誓?

小明……

陈皇:结案,小明是骗子,本官判定罪名为死刑!黄隽黄隽黄隽!

系统:陈皇选择成功,黄隽成为第一晚的持枪者。

黄隽:哎,为什么给我枪啊。

陈皇:喔,没事,反正随便派个人执行死刑就是了。

邓蓁:蛤,但是说谎有必要执行死刑?

林威:好像没必要对吧。

黄隽:啊,你早说嘛,我早就开枪了。

 

获得成就:玩游戏不要玩玩下就发誓啊


回到上一题

回到目录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