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厨房——第六季(7)【红队首胜】

Jim出局后,蓝队正在筹划要怎么才能淘汰Robert,它们都认为一个一直躺医院的人没办法为队伍带来效益,并认为如果送走Robert,蓝队会变得更有凝聚力。

你可以说这是蓝队想要把累赘送走,也可以说蓝队要把最烦人的人送走,反正我是觉得偏后者啦,说到累赘,我想Andy才会是那个蓝队里头的最大累赘吧,真的,感觉每个膳台Andy都去过一轮,而似乎每一场晚宴赛Andy都会被铲,挑战赛的时候也没有看到Andy特别出色的一面。


这集的挑战赛是挑战选手们的创造力。

 


是滴,这就是12面的骰子~红蓝两队各自拿一个骰子,骰子的12面上有不同的字母,选手丢到什么字母,就要想出一种以那个投出的字母为开头的原料,例如如果丢到A,可以说Apple、Avocado、Andy——

Andy:不是,干我屁事。

当五名选手都丢完骰子,并且选出那个原料后,每队要做一道菜,且要用到所有丢到的材料。

 


坦白说我还是希望有人真的会做这道菜给Gordon的。


红队先攻,Suzanne扔出了R,且毫不犹豫地选择了Rabbit(兔子)。其他队友对于她的选择似乎也很满意。

 


 


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Amanda丢出了H,并选择了Hert coverts(青刀豆);Tenille的Potato(马铃薯);Sabrina的Garlic(蒜);Ariel的Ham Hawk(豪克火腿),都注定这是一道拼凑起来会很好吃的料理,毕竟这五个材料里谁是主角谁是配角都分得蛮清楚,不会说全部主角或全部配角。

蓝队由于Robert还在住院,因此可以丢多一次,Andy丢出了H,并选择Haddock(黑线鳕),看得出队友对于Andy的这个选择也还满意。

 



Dave扔出来F,并选择了Figs(无花果),此时队友的表情:

 


对手的表情:

 



Gordon的感觉:




Van丢出A,并选择了Angel hair pasta(天使意面),Kevin选择Apple(苹果),再丢一次的Andy选择了Tomatoes(番茄)。

蓝队队训至此诞生:既然一切都完蛋了——

 



两队有30分钟的烹饪时间,红队这里非常顺利——我是指烹饪这方面,因为她们似乎对Suzanne有所不满,她们感觉Suzanne什么都想插一手。

 


 


这也为随后几晚的晚宴赛埋下伏笔。

同时,红队在蒜泥这边出现了一些争执,Ariel认为蒜泥做得很好吃,而Tenille认为蒜泥的蒜味太重,得加一些糖中和一下,但最后没有采取Tenille的建议。


而蓝队就表示:干,无花果……加了无花果进去会怎样啊……

10秒后的蓝队:

 



最后红蓝两队的菜肴上桌,红队因为蒜泥蒜味过重而稍微翻车,蓝队则依靠无花果神奇地拿下比赛。蓝队因此获得奖励前往拉斯维加斯爽,红队则要负责把送来的货物搬下来,并准备之后的晚宴赛的餐厅环境。

 


温馨提醒:在马来西亚这么做,要么你会被交警罚款罚到头掉,要么你真的会头掉喔。


回到地狱厨房,蓝队达成一个共识:他们不需要Robert也可以过得更好,他们对于获胜更加有自信了。“从现在起,没有Andy,没有Dave,没有Van,没有Kevin,只有小组!“

然后Robert就回来了。

蓝队选手的脸非常臭,这个可以轻松地被观察到。

这场晚宴赛比较特别,在厨房附近放了几个特制桌子,用来欢迎一些顶级厨师,也就是说这些顶级厨师会近距离观看这些选手这么烹(ai)饪(ma)。

然后Dave就开始作死XD发动强行帮助客人点餐技能。



然而蓝队Van送出的食物也出现了问题,一道鱼料理里混杂着蜡纸,这……拉斯维加斯后遗症吧。

 


不久,Van再产出一份蜡纸配鱼料理。

 


随后Van出去招待贵客,结果忘记了有什么料理,而这些又有什么搭配。最后,估计自己也掰不下去了,于是……

 


如果你是服务生一定会挨揍的唷。


Robert此时的羊肉也发生失误,羊排太薄,结果被Gordon退货。同时,Kevin也第一次遭到Gordon的痛铲,这是几乎没发生过的,原因就是Gordon在召集蓝队成员谈话时,Kevin还在和意大利面纠缠。

 



最后,由于Robert的那个生兔肉,让蓝队直接被全员赶回宿舍、

 


红队这里的开胃菜扇贝+天使意大利面也很顺利地送达,不过依然有些小瑕疵,被专业的挑剔了一下。整体来说没有什么大出错。只不过大家都很想揍Suzanne而已,红队几乎所有人都对于Suzanne的多管闲事感到不爽。

结束晚宴赛后,Gordon一如往常地点评红队和蓝队。对于红队,“贵宾对于你们的评价是非常满意。“。而对于蓝队——

 


显而易见,这集的败者是蓝队,但Dave是本集的败方MVP,他可以选两个人成为淘汰候选名单。这也是蓝队第一次输掉晚宴赛。

不过赛后的蓝队内部讨论,Robert采取了猛轰Andy的策略,引起了Dave的不满,毕竟Robert真的说得太过分了。

Andy:为什么你觉得我应该被推上候选名单?

Robert:因为你已经上榜三次了。

Andy:我告诉你——

Robert:我我管你要讲什么,我告诉你,你他妈就不可能赢得冠军,我可以拿我全部身家来打赌,听到没,不管我能不能赢,你就是不可能赢。

Andy:你知道吗,大家都不喜欢和你一起工作。

Robert:那又怎样,滚你妈的。

以下省略一大堆Andy和Robert的争执,只是Andy一直被Robert压制就是了。

Dave:干,我想静静。

 



最后,Dave选择了Robert和Van。坦白讲,Dave这里有点想要耍心机的感觉。毕竟Van的实力一直以来都偏稳定,只是今天出bug,所以Gordon应该不会要淘汰Van,而Andy此时在安全席,剩下被淘汰的就是Robert了。

只是,在地狱厨房里,“安全”这两个字是不存在的。

Gordon应该是看穿Dave的想法,把Andy也叫上前,并把Van送了回去。

来到Robert和Andy的辩解环节,Robert并没有对自己的表现表现出失落或悔意,或者说跟Gordon说自己的优点,而是开始猛烈轰炸Andy,而且轰炸的说辞让我真的有点看不爽。

Robert:参加地狱厨房这么久,我从未上榜淘汰名单过。现在跟这个白痴(指Andy)站在一起,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恶心的事。三次被提名、没有团队精神、到处乱搞……

我想插话一下,Robert所说的三个理由里,只有第三个还勉强能说得过去,毕竟Andy确实搞砸过很多膳台。至于第一个完全不合理,你被提名了三次,所以你就应该被淘汰?第二个理由就更扯了,没有团队精神?没有团队精神被团队排挤的不久变成他了吗?现在被团队排挤的是你哎。

过后,Andy请求反驳,并指出Robert才是那个每天游手好闲,什么都不做……

Robert马上又打断Andy的说话,直接大轰炸Andy,顺便把蓝队其余人都轰炸了一轮。Gordon表示,干,我真的不想再玩这种环节了,每次都要听到这班人吵架。

 


 


最后,Gordon选择淘汰了Robert,原因是最后端出的那盘生兔子肉,但真正的原因恐怕是——



红队:Amanda, Ariel, Sabrina, Suzanne, Tenille

蓝队:Andy, Dave, Kevin, Van






更多文章:https://myblog20012001.blogspot.com/2017/10/blog-post_2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