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没用的死神




她吞下安眠药的时候,又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站在面前。她笑了,这是她第九次看到他了,他是一个死神,一个没用的死神,一个来了八次都带不走她的死神。


其实她也不觉得她一定要死,只是觉得活着没有意义了。她的父母在她小时候就车祸双亡,她一个人孤苦无依地活着,直到最近这几年才有一只黑猫陪伴。既然都没有什么牵挂了,那还不如死了算了。

她再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医院里,那个死神,又失败了。

她在心中嘲笑了那没用的死神,从医院回家却看到黑猫已经卧在房间内没了气息,她突然感觉悲伤绝望,死心更浓。

死神再一次来到她的面前,看着她手中空空的药瓶,她仰头嘲笑道:“没用的死神,第十次你还带不走我吗?”

黑西装男人第一次回应了她的话:“我并不是没有用,每一次我都带走了一条命。只是你不知道,一直都是谁在保护你而已。”

死神掀开了衣服,里面布满了猫抓的伤痕。

“我的猫?他为什么要救我?”

死神想了想,然后说:“告诉你也好,毕竟他只有九条命,今天再也没有人救你了。他每次都说,上辈子没能保护你,没用尽爸爸的本分,所以不会让我把你带走。”

女孩儿身体一软,喃喃道:“爸爸,原来你一直都在,我不要死了,对不起,我会活下去。”

可体内的药劲儿上来,头一歪昏死过去。

“这次终于没有那只破猫在搞破坏了。”死神叹了口气,开始勾掉女孩的灵魂。

这时,一只白猫从窗口跳了进来,说:“我来代我老公的班了,请放开我女儿,让我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