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3】装没看到




你装作没看到,就带头打算出房间。这时,你背后传来一声惨叫——


“阿武!”


你转过头,发现丧尸已经被阿山再度击倒,看样子是爬不起来了。你们三个围到阿武身边,看着阿武捂着伤口。


“别理我了,快跑吧……”阿武的声音逐渐低沉。


你松开了手,阿山也远离了开始尸变的阿武,但阿寺却依然紧紧抱住阿武。


“阿寺!快跑啊!你是想被咬成渣吗?!”


阿寺依然紧紧抱住阿武,转过头对着你们两个说:“我有没有跟你们说过,我一直都喜欢着阿武?”


“???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吗?”阿山吐槽。


“那你的女朋友……”你问道。


“那只是用来掩人耳目的而已,实际上我喜欢的是阿武啊。你们不知道,好多次夜深的时候,你们都睡着了,我就悄悄爬起来,盯着阿武看,直到有人要起床了我才离开,假装我刚睡醒……”


“你们只看到我和我女朋友的假幸福,你们不知道,我有多么想变成她啊!如果我是她,我就可以大胆去追求阿武了!”


“现在是他生命中的最后一刻了,我不想再假装我不在乎了,你们走吧,我是绝对不会走的了。祝你们好运。”


“呀,这个白痴……”你伸手想把阿寺抓回来,阿山下意识把你的手给抓住。


同一时间,彻底丧尸化的阿武扑倒了阿寺一口咬住了他的脖子。


“能和你一起死,我真的好开心……”


“看屁看,跑啊!”阿山拖着你往外跑。幸运的是,外面果真没有任何丧尸。


“我们要往哪里跑?”阿山问道。“从这里看下去,楼下似乎是安全的。但阿武又说丧尸不会上楼……”


A. 往楼下跑

B. 往楼上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