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3】拉着阿寺




你感觉有点古怪,现在丧尸到处乱跑,为什么她还可以这么冷静地叫阿寺下来接她?这时,你的眼神对上了阿尔——确认过眼神,是要拉阿寺的人——


于是,你们两个就拽住他,不让他出去,阿寺对着你们破口大骂“这是我的女朋友啊啊!我连自己的女朋友都保护不了,我算什么男人?!”


这时,阿山冷冷的说了一句话:“讲到你之前保护到她那样。”


“你说什么?!你是不是和我女朋友有一腿?!”阿寺扑上去揍了阿山一顿。


“看电视啦!关我屁事喔!”


你们几个齐刷刷地看向电视,此时正在播报紧急新闻:不明组织A表态,这次的丧尸病毒是他们搞出来的。他们注射了一些特制病毒进入十几个人的身体里 让他们表面上和人类没两样,不论思想,说话都和人类一样,但实际上却是丧尸。


“反正你们这些垃圾政府也解决不了,不如我就大发慈悲,让你们看看我们研发出来的实验体吧!”说完,一堆照片就显示在屏幕上,上面写着“特殊丧尸”。你定睛一看,发现一个非常熟悉的人………


”咦,那个不是阿伊的女朋友吗?”你问道。


“等一下……我还看到了另一个人……”阿尔阴沉地说道。


阿尔的话音刚落,一个声音响起:“既然被发现了,那就抱歉了!”


你急忙转头去看,阿奇此时正紧咬阿刘的手臂,阿刘痛苦地唉唉叫,使劲甩开阿奇的嘴巴,但丧尸的咬合力真的太强了,完全挣脱不开——你会选择:


A. 冲上去揍阿奇

B. 去帮忙把阿刘拉出来

C. 把你身前的其中一个室友推向阿奇

D. 跑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