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3】和陈皇结盟



人多总是好的嘛,一来盟友多了,二来又有更多战力可以对抗丧尸以及末世中的疯狂人类。于是,你就和陈皇结盟了。

半夜,林威守夜,你和陈皇睡得正香。忽然林威摇醒你们:

“情况不对!有丧尸!“

你们一听到丧尸这两个字,急忙跳了起来,顺着林威的手指看,果然有一个丧尸在走廊上移动——而且移动方向正是你们的躲藏地点!

“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跑,我负责拿那些粮食和水。你们跑得慢,如果再叫你们拿东西分分钟被追上。“林威说道。

你们同意了林威的计划。“一——二——三!跑!“

你们三个飞速狂奔,而丧尸显然也察觉了这么大的一个动静,于是一场追逐战开始了。

你跑得飞快,忽然,你身后传来一阵惨叫,你回过头去看,发现陈皇倒在地上,而丧尸也开始撕咬着他的喉咙。

“还不跑,是打算成为他们的下一个猎物吗?“在前方的林威对你喊道。

你顾不得陈皇,开跑要紧,最后,你们俩成功逃到了另一个安全地点。

“刚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陈皇会突然摔倒?“

“我说是他自己摔倒的,我想你也不信。直接告诉你吧,是我推倒陈皇的。“林威满不在乎地说道。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这可是一条人命!“

“丧尸跑得比我们都快,要是没人牺牲,那我们三个谁都有可能死。与其这样,倒不如我把一个送去死,为我逃脱争取到时间。“

“你……“

“拜托你不要那么圣母心好不好,现在是末世,不是太平盛世。你要圣母心,那就请你有这个实力去圣母。不要没实力还在那边吵。“

你被怼得说不出话,只好静静坐在一旁。

夜深了,你看着熟睡的林威,想到他送陈皇去死的场景,你不禁怀疑:要是再遇到丧尸,我会不会也会被退去送死?

答案似乎显而易见,你知道,如果再不想办法远离这个人,搞不好明天遇到丧尸的时候就是你的死期了。

你拿起你的背包,想往你的背包里装东西。可惜的是,由于你的背包太小,不足以装下所有东西。你会选择:

A. 放弃食物

B. 放弃水

C. 放弃刀子

D. 放弃防咬喷雾(可以暂时迷惑丧尸的神奇道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