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3】困难难度


困难难度


不知道昏迷了多久,你醒了过来。

“咦,我这是在哪里啊?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这时,一个护士走了过来,鄙夷地说:“你就只是来这里进行绝育手术而已嘛,搞到好像出车祸失忆那样,你以为现在8点档剧情啊。”

原来是被传送来医院了啊,呵呵。


且慢,下面那里痛痛的耶。

“真的弄走了我的生殖能力?!还我生育能力!!!”

“这位病人,如果你不保持安静,我就把你赶出去。”



许久之后,你终于接受到自己穿越了一下,把自己生育能力也穿越掉的事实。为了散心,你走到医院大厅去走走看看。

到了医院大厅,你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看那些来医院的人,这时,一个穿着病服的人缓缓走来,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他手脚的关节扭曲成一个诡异的角度,颈同样也是非常怪异地扭曲了,看样子是一个全身骨折还不好好休养的病人啊。


你决定:

A. 叫护士带他回病房

B. 劝他回病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