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2】红色(隐瞒自己找到地图的事实后选“我好美歌剧院”)




你感觉林威在骗人,于是你排除了白色,从红色和蓝色中随便选了一个。


系统:第二道题的正确答案是“A. 红色”。陈皇、林威、邓蓁、小明答对,得1分,目前小明2分,邓蓁、陈皇、林威1分,将随机进行惩罚。

系统:邓蓁已被处以电刑。将在5分钟后进行下一个问题。


陈皇:林威,你要知道,如果下一轮我们都对,死的就是我们两个中的其中一个了……

林威:你的意思是我们联盟?


系统:5分钟休息时间已到。现在将公布第三道问题。

系统:镜相人走路是什么声音的?(1分)

A. 皮鞋声

B. 高跟鞋声

C. 无声


林威:看来,还是我的主场呢。主动权依然在我手上。

小明:但是你上一题的时候不是有说镜相人走路的声音是无声吗~嘿嘿。

林威:。。。难道真的没得救了?真的我和陈皇这轮又要死一个?

陈皇:那也未必。

林威:怎么了?你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不死?

陈皇:答案不一定是无声。

林威:??你是不是没看聊天记录。


陈皇:会不会是写这个剧本的人根本不知道镜相人走路的声音,所以误以为是无声的?

林威: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陈皇:因为我刚刚听到了脚步声。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刚刚在门缝看到一个身穿红色衣服,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人从厕所门口走了过去。我很确定那是皮鞋声。

林威:真假???

陈皇:现在镜相人似乎一直在走动,过不久你们应该也会听到的,到时就知道我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了。

林威:欸干!真的是皮鞋声!!!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镜相人?

陈皇:千万不要和它对到眼!



这时,你忽然听到了一阵脚步声……

“嗒、嗒、嗒……”

你急忙偷偷看了一眼,发现真的有一个穿着紫色袍子的“人”经过你所在的房间,真的和你本人长得一模一样!

你急忙躲开它的眼神,避免对视,你看向它的脚部,只见它的双脚被长得不行的袍子给罩住了,但是,那声音,却无论如何也不像皮鞋声,反而更像高跟鞋的声音……


林威:剧本上说是无声,我们听到的却是皮鞋声?是哪里出错了?

陈皇:我们亲耳听到的,难道还有错吗?

林威:剧本上写得十分明确,就是“无声”!

陈皇:你自己也听到皮鞋声了,不是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