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故事#2】无声(告诉人正确答案-不回答-选黄色)

 



嗯,你的记性不错~


系统:第三道题的正确答案是“C. 无声”。邓蓁、林威、小明答对,得1分。目前邓蓁3分,林威、小明2分,将随机进行惩罚。

系统:林威已被处以电刑,将在5分钟后进入下一道问题。


邓蓁:就剩下我们了……

小明:最后一题你不要选好吗?我们同分后一起逃出去,反正现在的你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

邓蓁:我也是这么想的,多一个人幸存,就有多一个人出去告诉其他人这个游戏有多恐怖,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参加这种游戏了……

小明:一言为定。


系统:5分钟休息时间已到。现在将公布最后一道问题。

系统:1+1=?(2分)

A. 0

B. 2


邓蓁:。。。

小明:。。。

邓蓁:看来创造这个游戏的人一早就已经猜到会有这种结局了。

小明:你现在只领先我1分,也就是说我们俩之间一定会有一个人死掉。

邓蓁:你错了。

小明:?

邓蓁:是你会死掉。我希望我们共赢,但现在的局势就是我们俩只能活一个,那谁能活下来是显而易见的。这题太简单了,答案就是2。我也不隐瞒了,我选B。


你会选择:

A. 0

B. 2


Comments